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本纪】一个轮胎引发的惨案

(2022-04-04 10:10:41) 下一个

每年新计划的第一项是减肥,年年高据第一位也好些年头了,从少女到少妇到大妈……谁说女人善变?反正春节过后不久,我看准两神兽留下来的自行车,公主的有点矮,太子的也许比较合适。于是准备整修一番,等天气好些,咱可以骑车去学生家上课。

观察观察,轮胎显然需要打气,毕竟被雪藏十年了。于是拿来打气机,轰轰轰的刷存在感;后轮是打足了,前轮怎么都打不起来。搬来工具仔细检查,外胎没事,那就是内胎啦?问一下万能的群,很多人都说补一下就行,还提供免费补胎的材料,还有提供免费自行车的。我这人品……不是炫耀,就是……炫耀

要补胎就得先拆下来。拆东西我杠杠的厉害,二哈都自叹不如,一把螺丝起子搞定,内胎瞬间曝光。没法补啊,破的比我的智商都破碎!老公看了一眼,说这只能换新内胎了!我在阿麻怂订轮胎,可啥尺寸呢?谷歌百度N+1次,就没人说清楚怎么量内胎尺寸,我拿着尺子跑进跑出N+1次,终究还是错了。

第一次量的是轮圈的尺寸,别笑,本宫又没修过!跟老公鼓捣了一个下午,没弄好。老公进门搜了半天的油管,我们两又看了半天,结论是尺寸错了。我把轮圈拿进屋子研究半天,突然发现轮圈里有一行字……26……你这不应该是写在外胎上的吗?

好吧,再去order一次,五天之后到货。队友出门抢购鸡腿,车库空出一大块,正好给本宫证明本宫不但能拆也能装。

尺寸正确,果然跟油管说的一样,很快鼓捣好了。把外胎塞钢圈是有点费劲,但也不是啥问题,附送的塑料板固定一下就阔以了。我把自己佩服的不行,觉得没读机械工程真是可惜。

顺利的把车轮装回去,再让打气机刷点存在感,车库里转一圈,轮子没掉下来,五星好评!

然后我决定刷个健身感,开心的把车牵出去,在人行步道上骑了起来。嗯,前轮似乎气不足,下车准备回去再加点气。悲剧了。

这车子重量出乎意料,我下车没站稳,又想把住车子,鱼与熊掌都丢了,我跟着车子一起摔。然后我想最后撑一下,结果另一边是Curb,我不但没撑到什么,一把直接摔到路上。还好不是脸着地。

普通女生摔倒- 漫画,搞笑图片_贴画网

四周静悄悄,还好没人看见。赶紧爬起来,顾不得这痛那疼的,优雅的把车子推回家,关上车库门再检查伤势。

队友回家,我一通抱怨,太高太低太胖太瘦……反正害我摔了的都不是好车。队友没说啥,出去把座位调低,可已经是最低了,于是说买辆新的吧?我费了半天劲才修好,怎么还买新的?不要!

队友憋着笑,说女儿的够矮了,就用女儿的吧。轮胎估计都是好的,过两天给取下来看看。

晚上准备疗伤,膝盖内侧肿一大块,小腿也一大块乌青!跟队友哭诉,队友凉凉的:让你等我回来,就要逞强自己来。都年过半百了,还跟孩子一样!!说你啥好呢!

乌青。。。直径3.5inches!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