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舞纪】转眼五年了

(2022-02-19 10:00:38) 下一个

来吧,带头positive,不是那啥,是day day up。

从我正式加入咱们舞蹈团,到今天竟然已经五年了。也不是我在数馒头,而是队长说今年是咱团15周年纪念,恰逢疫情结束(病毒爱咋咋滴),要好好庆祝。我加入那年正好是十周年纪念,所以15-10=5。

怎么庆祝呢?当然就是把以前的舞都拿出来跳一次喽!嗯,当然是把精华部分剪辑一下,混成三大舞蹈集锦:汉唐舞,民国旗袍舞,少数民族舞。于是,我就很坚持的说我要跳洛水佼人,因为那是我的第一支舞蹈。

队长觉得我说的有道理,拍板说OK,然后我才发现我是最啰嗦的,舞跳得乱七八糟还意见一堆堆。呃,那我弥补一下吧,赶紧把曾经的录像搬出来看,努力的看了半分钟,实在看不下去,怎么那么难看啊!

难看就算了,主要是根本不记得怎么跳了,所有稍微有点难度的动作都不记得了,像没跳过似的。

没办法,只好又到处找油管的教学影片,努力努力再努力,放慢放慢再放慢。谁让我还跟队长夸海口说只要两天:给我两天,我把洛水佼人给你找回来……估计只能是落水大蘑菇了。

最后还表扬一下我家菇凉,疫情期间在家上课,晚上从不闲着,每天揪着我一起练舞半小时。接着看我练舞,当场纠正错误;从分分秒秒叫停开始,终于进展到可以跳完一整支舞再点评。也就是说,我从幼稚园升到二年级……

好吧,喝口水,继续练习去!!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