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本纪】电锯惊魂

(2021-09-07 18:44:37) 下一个

院子再度遭遇蝉蝉危机,虽然我已经努力消灭一群又一群,可怜的紫丁香还是惨遭侵略,几根树干出现白斑,决定锯掉;还有根树干长满灰白色的真菌,诱发我的密集恐惧症,锯掉锯掉!

看了看天气和黄历,劳动节的风和日丽正好干活;于是我做了一大盘韭菜馅饼,日落西山前,赶紧拉着队友去修理院子。我锯树,队友割草。

粗发前,我问队友锯子在哪里?队友说不知道,还说很久以前就不见了巴拉巴拉……停!什么叫很久以前就不见了?今年三月我才锯了一棵杂树!“我只是随口问问,没期望你知道什么!”

当然锯子就在架子上摆着,我戴上手套,喷好驱虫剂,再别上毛巾,哼哧哼哧的就锯起来了。我这人相信有志者事竟成,拿着锯子一来一往的锯,锯完这根锯那根,锯的我都快虚脱了。猪队友割草经过的时候,看了我一眼,没说啥,继续割他的草。

草地修理完毕,我正准备锯第五根受伤的树干;猪队友推着垃圾桶过来收拾残枝,看看我正在锯的树干,他说:不要锯了,明天我来锯,我有电锯。

老天是派你来人间搞笑的吗?刚刚问你锯子在哪里,你说不知道。现在我都累成狗了,你跟我说“我有电锯”?

猪队友继续辩解:“电锯要连线才能用,你刚刚要跟我连线吗?”

跟你连线,用蓝牙吗!气死我了!其实猪队友的意思是电锯要接电线,他刚才割草走来走去不方便。结果说成那样……我差点把手上的锯子扔过去。

我反正累的要死,懒得跟他吵,收拾好就进屋洗澡看电视,顺便微信上发个牢骚。

今天吃晚饭的时候,猪队友主动说要锯树,吃完晚饭又告诉我电锯怎么用,“你锯还是我锯?”

我锯,你收拾那些残枝就行。于是我把电线接好,开始哗啦啦的锯,猪队友收拾大树枝,放进垃圾桶。

有电锯就是方便,我东边锯完西边锯,快快乐乐的锯了这根又那根,还看到钻木取火的现象,我得意的不得了的时候,电锯不动了。

“老公,电锯怎么不动了?”

队友瞄了一眼,“掉链子了,过两天我换个头就行。唉,什么工具到你手上都没好下场。”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