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观剧笔记】天龙八八八八

(2021-08-23 16:30:58) 下一个

电视大妈又来疗伤。

自从金老先生作古之后,大家好像就随便了;前面翻拍的鹿鼎记……看超过五集的举手?连我闺女那种没看过原著和其他版本的都看不下去,更不要说看过原著还看过其他版本的我,简直就是……泥石流。

所以,队友又给找了新天龙八部。

看到乔峰,呃……这乔峰……这帮主……这是丐帮?这是一起来看彗星雨!看看胡军演的乔峰,骨子里透出那种英雄豪杰的霸气,还有黄日华俯仰无愧的模样,这才叫乔帮主!这个新帮主……呃……

接下来是段誉和灵儿,啊啊啊……性骚扰!钟灵是挺可爱的,但是少了钟灵毓秀之气质,那撮刘海有点……呃。段誉那撮刘海,要不要上点发胶啊?人家是皇家公子,未谙世故但机灵聪慧,说他痴,是痴情的痴,不是白痴的痴好吧!这个段誉,后面还会尿失禁。

接着是木婉清,凑合啦,我就当没读过啥叫清扬婉兮。想起当年蒋欣演的木姑娘,泼辣娇羞一朵花,差别不是一点点。

接着是南海鳄神,笑死我了,头上顶着一头鳄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想起不知道那版的西游记,每个蜘蛛精头上都顶着一只蜘蛛,怕孙悟空不知道她们是妖怪。

接着虚竹……虚竹……等等等等,乔帮主遇到段公子了吗?虚竹这么早就出场了?这是金庸的天龙八部?哎呦word天,千万别让他们看上三国演义,否则他们能编出小诸葛亮与小周瑜斗气的剧情。

接着来到大理,一身白的刀白凤挨着一身黑的木婉清,黑白无常;加上两个人的帽子,一个横的一个竖的,导演是要表示汉贼不两立是吗?再说了,刀白凤是娘,木婉清是妹,可这两位呢,要不是刀白凤保养得宜,就是木婉清青春早衰。

然后鸠摩智出现了,还行,可是他随从的帽子是咋回事?接雨还是接灰尘的?还是随身携带的锅子?

阿朱阿碧都还行,勉强凑合,虽然年龄稍微大了一点,反正我已经不行了。

王语嫣出场,果断弃剧。王语嫣是神仙姐姐,笑语嫣然的神仙姐姐,养在深闺的神仙姐姐,不是青春早衰的傻白甜好伐!再说了,也不是说刘亦菲有多美,但是她在百花丛中嫣然一笑,偶遇段誉,真是金风玉露一相逢。这次的叫饿鬼看到肉包子。

网上吐槽无极限的帽子问题,大家去搜一下就有,这儿不多说了,要笑死。

唉,又不是没有钱,也不是科技跟不上,能不能拍的认真一点啊?选角色能不能认真一点啊?服装造型能不能找个正常人设计?

最后,这部戏目前唯一让我还喜欢的角色就是康敏,珠珠演的真不错,笑里藏刀的妖艳,唯一的看点。

我去找快石头把金老先生的棺材板压压实,不然准能气活过来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