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人生唯美食与猫咪不可错过 - 粉红色回忆

(2021-02-18 08:30:57) 下一个

话说蜜姐给她的夏天公主买新衣服,蜜姐时时刻刻刷手机,屏幕都快被刷出一道鸿沟之前,终于等到邮局慢吞吞的送过来。然后蜜姐又不吸取教训的再买一件,继续刷手机……

趁着过年穿新衣,亮个照片给我们看看,我当场笑翻!又是Summer又是粉红色(还带点紫色),真是好姐姐啊!衣服有点儿太太太大,显然喜欢把自家猫当成肥熊的不止我一个;我只是画一画,她直接就买件XXXXLLLL的背心。

反正我是看着照片就想到粉红色的回忆,以前大家合唱过;当时是现学现卖,这次是抽屉底下挖出来,掸掸灰尘自己来吓人。

感谢蜜姐的好相(shou)机,还有蜜姐的好技(shou)术(ji),还要感谢蜜姐的大皮袄,他坚持把夏公主迎进门。最后谢谢蜜姐天寒地冻去照相,谢谢夏公主倾情配合。

夏公主:我360°无死角的美丽,毋需配合。

谢谢大家,祝大家有一个健康平安的2021

 

粉红色的回忆

作词:袁丽人        作曲:张平福
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,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

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,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

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日记里,不能忘记你心里想的还是你

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,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

哦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,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

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我又遇见你,总是不能忘记你

夏天夏天悄悄过去留下小秘密,压心底压心底不能告诉你

晚风吹过温暖我心底我又想起你,多甜蜜多甜蜜怎能忘记

不能忘记你把你写在日记里,不能忘记你心里想的还是你

浪漫的夏季还有浪漫的一个你,给我一个粉红的回忆

哦夏天夏天悄悄过去依然怀念你,你一言你一语都叫我回忆

就在就在秋天的梦里我又遇见你,总是不能忘记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