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2020生活笔记】2020黑五败家纪实

(2020-12-07 08:43:26) 下一个

因为疫情余波荡漾的有点高,儿子决定留在扭腰自己吃火鸡三明治,爹妈留在小题大做的台湾;今年感恩节就我、老公、女儿、婆婆四个人,订一些外卖,过一个很感恩的感恩节。很感恩,所以放过一只火鸡。

目前为止,一家子没被病毒看上,该读书该上班该吃吃该睡睡,一样都没落下。眼看疫苗呼之欲出,圣诞节预告2020很快就要结束,黎明前的黑暗,再忍忍吧!

不过黑五败家传统不能忘,刺激经济嘛!家长群有人特地整理一张商店血拼清单,详列各大店家最佳性价比的黑五货;真是不怕钱少,就怕网路不好。各种搜寻各种减价,然后拼杀N个小时后……我本来是要买什么的?

就说黑四在Macy’s的网上逛了将近三小时,血拼李斯特上写着旅行箱、新饭碗、擦脸油。可一上网各种deal如狂风暴雨,最后清空的购物车里却是三套床单和两个铁锅,list在猫爪的保护下有余温。呃……赶紧再回去看旅行箱,评价不太好,算了;新饭碗,看中的没有货,有货的看不上,算了;擦脸油,没有我要的牌子,算了。总而言之,今天只是序曲。

黑五当当当来临,我在黑四的李斯特上加上打印机、铲雪机、多功能烤箱、空气清新机、电视机、看顺眼就买。瞎逛几个小时,眼花手酸肥臀麻木……!购物车洋溢着我的笑容,都满出来啦啦啦。半价KitchenAid的滚面轮、白菜价的照相机、四个记忆卡、三只画笔、一把半价还是很贵的德国菜刀……;女儿从学校书店购进一个杯子、一顶帽子、一件长袖衫,都是给爹妈满足虚荣心的。至于李斯特依然被闲置,因为都很不顺眼。

黑六黑日是厨房日,俺的食指休息一下!

Cyber Monday改成Week,李斯特已经缩小成一瓶擦脸油,所以又在各大百货公司和阿麻怂闲逛,收获了三个电动滚轮按摩器和我的擦脸油!当当当,谁说女人的血拼李斯特没用,这下不是用着了嘛!这个擦脸油在黑四断货,黑五脱销,反正我赶紧下单买双份。

接着我赶去Walmart买来八把葱,为啥8把涅?因为货架上只剩下8把!说到这个来气,过几天再说。

本来准备再去败一辆车,结果车被秒杀了。老公很风凉:说先去看车,你一定要先去买葱……

又是一个充实的黑五!

再感恩一下,感恩大家都健康且有节操地活着,笑坛继续保持高傲 的姿态,疫苗虽然姗姗来迟但曙光在望,2020年终于剩下没几天了!!

最后是我的两毛钱预言:2020大家老鼠似的躲在洞里,2021像牛一样拼命吃草,2022可以跟老虎般天天吃肉啦,2023是兔子的活蹦乱跳,2024绝对如飞龙翱翔五湖四海!!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冲浪潜水员' 的评论 : 谢谢!
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俺知道那8把葱的秘密,很可气也很可乐。

圣诞快乐!~~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