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2020宅家笔记】蓝公主两岁啦

(2020-06-02 13:52:24) 下一个

上上星期咱家蓝公主生病了,发出类似哮喘的咳嗽声,无精打采的,女儿赶紧给约了医生去看病。疫情期间看病也是奇葩,车停好让护士出来把笼子拿进去,然后医生再打电话跟我讨论病情。

七荤八素的搞了半个小时,医生说蓝公主的小肺肺发炎(不是新冠哈),需要打针吃药。护士把猫咪提出来,那小眼神哀怨的像给40米长刀追杀过似。付钱拿药之后,护士小姐跟我说她生日快到了,祝她生日快乐!!呃……那给免单咩?

想都不要想!不过生日嘛……疫情期间,给公主写个小记吧!来到人间短短两年,也算是历尽沧桑。

蓝公主出生在富贵之家,另有三个兄弟姐妹,一个月之后,主人工作调动移居海外,所有宠物都被送到收容所。当年的星星知我心在猫家上演,一家子各自天涯。

小猫咪很容易被收养,蓝公主也一样,很快招募到新的铲屎官。然而好景继续不长,铲屎官搞不定家里另外两只小主,蓝公主眼睛被抓伤,一个月后送回收容所。

由于蓝公主很可爱,在收容所生活不到两个月,新铲屎官再度上任。蓝公主在新家被宠了六个多月,铲屎官收到官司败诉的消息,需要大牢待两年,于是蓝公主又回到收容所。

超过六个月大的猫咪就比较难找到新欢了,这次蓝公主在收容所住了三个多月,在她十四个月大的时候,遇到本仙菇,付费20大刀,开开心心把她抱回家了。

蓝公主刚到新家,OK猫并没有表示欢迎,而是瞪着我……“这就是你给我找的对食?”反正两个互相看不上。

女儿让公主先和她共用闺房,公主立刻摒弃收容所睡了三个月的小窝,非常熟练的睡到女儿脚边,显然就是宠的。两个星期后,我们给她的新厕所落成完工,公主下凡,开始跟OK猫打架……

公主有公主的骄傲,不喜欢人家抱,要吃东西的时候,除了坐好,还会挺胸。LG总觉得蓝公主太骄傲,不给抱,还特别有地域感;完全不像OK,喜欢抱抱举高高,没事还扑到人怀里睡觉。问了兽医,医生说OK是在我们家里长大,当我们是亲爹妈;可蓝公主不是啊,有爹妈却被迫分离,还连续换了两个家,心里阴影很大,让我们耐心一点。

一年耐心慢慢用,两猫你爱吃的我不爱吃,每次买treat都得买两种;你吃什么我要抢来看看,你不要吃的看什么看!我被骂都是因为你,揍你没商量……各种事件,我们已经放弃两猫能相亲相爱的梦想了。

直到蓝公主生病,病恹恹的,OK也不去招惹她;抢他吃的,他默默走开。公主病好了,竟然传染给OK猫……,打个喷嚏惊天动地。蓝公主知道什么似的,角色倒过来,不抢食不闹腾,OK猫闻她小PP,她懒懒的随便。

患难见真情哈哈哈!

收容所前几天来电祝公主生日快乐,顺便聊了几句,那边说疫情期间爱心人士特别多,收容所现在好冷清。

想起老公本是坚决绝对肯定猫来我走,可自从三年前被女儿忽悠收养了OK,此后大卖场传单一到首先翻阅宠物篇!说去收容所看看收养程序,结果拎一只活猫回来。老公把遥控器扔在沙发上,公主一来,老公立马收好,赔几个笑脸请公主就寝。

真香定律啊,造就多少大型翻车现场哈哈哈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