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回首2019】纽约纽约我又来了

(2019-12-26 07:56:35) 下一个

咱家那个CS深井冰决定安家纽约,可初生之犊不知道纽约房子难找(到底是农村出来的),跟人家说一月就去上班。蓝后开始找房子,蓝后的蓝后才发现纽约的房子不是辣么好找的,要申请,要调查,要各种&#*%¥@,历时约一个月。

怕找不到房子住,所以公子刚回到家,立刻又风尘噗噗的扑到纽约找房子。小子运气不错,扑到一个刚上市的新楼盘,对方给公司打电话证明雇佣事实,就把房子给他了。签约送一个月,公司送一个月,如此顺利找到遮风挡雨的瓦片。

接下来就是去纽约玩耍啦!美其名曰看看公子那个贵嘛贵死的公寓是长了三头六臂还是什么。火车票旅馆按按回车键,偷偷说一句哈,布鲁克林的旅馆很便宜,便宜到我反复再三的确认是订了两间房。

纽约行!

圣诞灯光秀不能少,各式各样的圣诞树,圣诞装潢,到底是城里啊!农村待久了,已经不太记得当年的大上海大台北啦!以前说是外国节日,不让这么疯的;我们给三民主义课老师一张圣诞卡,还被说成数典忘祖……

美食自然不可缺,想自己已有20+年不曾踏入法拉盛,如今再度光临,今非昔比啊!物美价廉啊!臣妾真的管不住嘴啊!做不到啊!20+年不曾吃到的臭豆腐……没照片哈,忘了!$5美元一碗胡辣汤,分量大到让我问老板娘能买半碗吗?

我吃的很过瘾,太过瘾啦!但是小胃胃不干了,“就告诉你吃辣只能浅尝即止,你还大把大把的吃!需要给你一点color see see……”

反正后来去了Hudson Yard,他们去逛百货公司,我去逛茅坑。

我还去了网红老虎堂哦,排队哦!当然是弟子服其劳,顺便付钱。

布鲁克林也有一家美术馆,以后来去看!旁边一家植物园,12-2月不要钱,因为没花。三月樱花盛开,据说美的不要不要的,门票要多点银子。

这次还被儿子安利去Jersey City!从来没去过,不负此行,从对过看过来曼哈顿,真是漂亮,难怪有人喜欢纽约!我也喜欢,可惜荷包不喜欢。不过这个天际线呢,还是芝加哥漂亮,纽约有点……比较乱……

各位开春见啦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