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一地鸡毛】文科僧自有文科僧的本领

(2019-11-20 20:35:18) 下一个

就是嫁个理科僧。

本菇很会藏东西,像松鼠一样,藏的很好很好,好到自己都不记得。会藏所以会找,在翻天覆地的寻找中,把别人藏的东西给找出来。是不是很厉害啊?当然!更当然的是,我要找的东西还是找不着。

为毛泥?苦苦思索N+1年之后,我今天找到答案了:我找到的东西都是理科僧藏的……唉!

话说前几天老公终于把他的新欢牵回家,艾玛,整天研究新欢的各种配备各种设定,要不是最近天气冷,估计他可以睡车上。终于的终于,昨天他把所有配置设定好了,包括关掉那些没用的骚包灯;我说我都下车了,它还在地上照个马克干什么!

今天老公把引擎盖子打开了,胖当一声,只见他又沉浸在使用手册里,翻来覆去跑进跑出。终于的终于的终于,他缩:我找不到检查机油的地方。

本菇正在练习水袖片花,手酸脚软的突然觉得应该休息休息,自告奋勇说帮他找。理科僧非常鄙视的瞧了文科僧一眼,文科僧说找东西是我的本领……在鄙视与高傲之间文科僧自顾自地去车库,面对引擎盖……从哪里开啊?

理科僧鄙视的把盖子打开,文科僧就着手机灯找了找,“那个圆圆的!”玉指纤纤往暗处一指,绝对不是吹的。

呵呵,我除了自己的东西找不着,其他人的东西我都找得到……唉,我的fitbit又没电了,充电器又不知道去哪了……唉!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