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我就是来报告饺子的问题

(2019-10-07 19:58:03) 下一个

满坛子口水报复贴,哼哼,欺负我这个蓝荒人吗!

三鲜饺子算什么,我八仙饺子才是飘扬过海来看你!

看出是什么了吗?木耳香菇蘑菇鲍鱼菇鲜虾猪肉葱姜:)别问我韭菜去了哪里!我让老公去剪韭菜,人家睡到九点多才起床,还刚刚好外面在下雨。我只好满冰箱找八仙。

LG:葱姜也算?还算两个?

自己擀皮子,这个小时候就会了,一个闪东老兵哥哥教的……教我外婆,我伸长脖子看。。。。就看会了

第一批的皮子太软,改蒸饺。

第二批就是正式的睡觉……水饺

下午雨停了,老公赶紧出去剪了一大波韭菜,晚上加韭菜,改做韭菜包饼,这个应该是许欢颜教的。饼是黄的,因为我加了黄姜粉;不要问我为什么,我就是想加了我就加了。

 

 

最后~~~~这画应该值两块钱吧~~~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