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【一地鸡毛】四处串坛的日子(up)

(2019-10-05 18:00:53) 下一个

第一次串坛是2016年,儿子大学落在桃子理工,不带石头的心情,自然比较不戒备。刚好笑坛的帖子被质疑是难得一笑,我想确实有些帖子不合适笑坛,决定出门四处转转。

我有个“自己的故事”类别,都是以前的故事嘛,自觉很合适基层回收……呃,几层回首。一个跟紫檀一样的坛子,几个topics风水轮流转,谁也说服不了谁的吵吵吵,不如来看看我的甜蜜回忆?

开始几个帖的反应……我觉得还可以,不知道老生和老驴怎么看,反正是把那些饥荒文革五毛五分的问题都暂时搁下。

燃鹅,傻大妞终归是胖丫头,土样图简单。有些回帖其实已经饱含敌意,可我这么纯洁可爱的小甜心怎么懂泥?不过,在多人强烈支持下,俺继续傻傻的活着。

然后我无聊的写了篇53+11,把曾经见闻化成蚊子……文字,不行了,太平洋战争终于爆发。话说8X8事发时我在大学啊,多热血沸腾啊,许你们写就不许我写?为毛?!就因为我不拿钱?!

Anyway,当时我正在南方找桃子。一个盆友看了盆友圈之后给我信息:你在文学城都红成啥样了泥资道不?哦?

晚上回到旅馆赶紧瞧瞧,打开熟悉的论坛首页,差点晕死,连着三篇以紫色海洋为题,两篇让我说清楚姓蒋还是姓汪,一篇帮我攒人品。谁发的呢?当时已经脑死,问老生吧。

委屈的跟老公说,老公:你厉害啊,有人帮你这样攒人气啊!

深井冰山!不过也是,后来我发现我成了热门小波猪。

灰溜溜的回到笑坛避难,还跟广大笑友哭诉一番。

你以为避难就算了?错!有人追到笑坛来被喵砍死。在几坛呢?紫色海洋还是红澄澄亮晶晶,老生一把状纸告到网管,网管MM决定不再辛苦来一贴删一串,骂人的ID全部砍死。砍死几个泥?问老生吧,当时我已脑死。

此后我不敢去了,在笑坛待着。顺便把老生给拎过来长期驻站。

老驴在我的哭诉帖下留了句话:那摊有文疯子武疯子,阿紫去做慈善,结果被发痴盯上。

唉,守着笑坛守着你。

后来我又出去溜达一次,这个下次说。哪个坛呢?呵呵,偶这个人啊,哪块骨头硬我就去啃哪块。

千年深井冰山就是偶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TRUEFIRE' 的评论 : 说的极是!!
TRUEFIR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城里这二十年不知换了多少茬博主了!倒下的离开的基本都是被骂客骂走的!:)不理不睬是制胜之道!:)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