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一地鸡毛】四处串坛的日子(down)

(2019-10-15 18:10:36) 下一个

好了伤疤忘了疼的人类!闭关一年多几天,本菇又蠢蠢欲动到处串门子。

当时儿子要申请大学,想去看看人家有什么经验谈,当然就去紫檀。去了几次,次次魂不附体的离开,全坛子都是牛的不要不要的牛娃中的天牛娃,让咱家九岁还在看芝麻街的娃怎么活?

算了算了,情深意重的望着儿砸:咱们旗舰州大不错,学费还比较便宜,咱们就去那儿吧!将来毕业在州政府找份工,吃饱穿暖一辈子。

娘的话从来是嗡嗡嗡,儿子嗡嗡嗡,女儿也嗡嗡嗡,我是只唠叨的小蜜蜂,没给当蚊子拍死就万幸了。血压高就是这么来的,跟肥肉一样,不离不弃的甩不掉。

几年胆战心惊,踢走了两熊娃,落脚点不算大富大贵吧,也还差强人意。仔细计算,我家大公校小藤校都包了,最烫专业最冷主修都有,咱可以大放厥词了?

去吧去吧,虽说之前也零散发过些帖子,但那时孩子小,属于腰不疼的那种。亲历战场之后,尤其是跟儿子几场敞开心灵的对话,觉得应该对占大多数的普通娃和父母都有所帮助。决定来个一地鸡毛,把琐琐碎碎的事综合整理一下;孩子的经验感想,我自己的心路历程,顺便骂骂现在的形势。结果呢?好评和酸水齐齐哈尔。

蜜姐每次都不厌其烦的帮我站台,谢谢蜜姐。

蓝后,还是回来吧!年纪大了,吃太多酸不利健康。

就那天在茫茫大海漂流,我为儿子没能上藤校抱不平!哥哥比妹妹优秀的不是一个级别的,活脱脱的性别歧视!可儿子说技校很合适他这种CS深井冰,全校都是书呆子,整个大学生活如鱼得水;唯一的缺点,一年四季只有夏天让他这个北方孩纸很不适应。

我把和儿子的对话写成一篇文章,原意是鼓励一时失利的孩子和爹妈;但是……没有普通娃的父母是不需要鼓励哒!再度灰溜溜的回来。

下次去哪里呢?也许逛下流坛?嗯哈哈哈,等我再瘦个十磅!加油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3)
评论
冲浪潜水员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很好奇有没有成功去流坛串门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梅华书香' 的评论 : 哇,好久不见,问好!!
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好文分享啦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