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浮云而已

(2019-07-18 06:34:00) 下一个
我以为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一辈子可以互相倾诉的朋友。然而,当你离去的时候,没有道别,甚至吝于回首。四处流窜的耳语,证实一株友谊的消失;或许,这就是一厢情愿吧。
 
好像是你刚刚结束一段婚姻的时候吧?你我陌生的如路人一般,却是满地流言,关于你的外遇和其他。
 
你矢口否认所有,而我选择相信,因为你的眼泪那么清澈,因为对方的言语那么恶毒。
 
一夜一夜的倾听,陪着你,安静地听完你的每个字句。一步一步的走,相信时间会带走伤痛;夜色深深睡去,阳光慢慢醒来。
 
 
而你前夫的迅速再婚,似乎又把一切拉回原点。似乎那应该是你,而不是他。
 
你几近失控的疯狂,绑架父子的亲情,苍白无力的报复,最受伤的是孩子。但是我们依然在你身边,陪伴你,为你寻找建立第二个家的机会。
 
一个属于你的家庭再次建立,你什么都没有说,我们什么都不知道。
 
我想我永远不会知道,如果不是那次偶然的相遇,你完全不需要告诉任何人。分享你的悲伤,却不能分享你的喜悦。
 
祝福你,愿你一切顺心美满。你解释隐瞒的理由,但是我并不想知道;真的,一如既往,你不想说,我不会问。
 
又是在耳语中得知,你有了爱情的结晶;为了曾经的友谊,我们纠集朋友为你庆祝。有些来客,甚至不认识你,但是她们都来了,热情的庆祝新生。
 
那么多的耳语,我们应该听吗?听说你要搬家,听说你要搬到另外一边的海岸去。
有人听说,有人询问,可是我已经没有兴趣去证实了。
 
我们只是两朵浮云,在同一片天空相遇,也许有点故事,但终究是浮云罢了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