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自己的故事】健忘大妈表扬一下OK猫

(2019-05-04 19:50:21) 下一个

星期五有中国日活动,晚上附近一个学校有国际文化展,紫妈我照例要去滥竽充数。

因为这个星期行程非常满,星期五两场演出,星期四闺女整晚要跳舞,星期三闺女音乐会,星期二闺女跟闺女去做义工,星期一……忘了,反正就怕到时手忙脚乱,所以提早一个星期把两套舞蹈服装、道具、鞋子从平时放演出服的衣柜拿出来,放到平时放衣服的衣柜里。这样万无一失啦!对不对?

不对!

星期四晚上,把闺女接回家已经很晚,想自己早都准备好了,明天再把东西放车里吧!当时我还催促闺女把狮子头放到她爹车上,两件狮子腿也不要忘了。闺女很听话,还问我要不要顺便把舞服放进去;我拽兮兮的说不用,早就准备好了。

嗯了,星期五当当当登场!特地请假一天在家,吃早餐喝咔灰追剧,插话一个,菇现在追暗黑者哈!好看哈!

看看时间差不多了,先把脸美化一下,然后去衣柜拿衣服……疑?衣服不在这个衣柜里?换一个,也没有;再换一个,还是没有?怎么回事啊?再找一个,还是没有!!!!难道上次练习完就放在车上?去车上找,没有;车库的柜子,也没有!地下室也被我翻个底朝天,哪儿哪儿都没有,到底去哪里了????我都快哭了!

OK猫先是跟着我乱窜,无事忙的样子,真是要把我气死;最后他蹲在一个我进去五六次的衣柜外面,死活就不走了。想抱他走,他立马敏捷地窜到床底下;看着我要离开房间,他又立刻趴到衣柜门外。如此三番五次,我也烦了,索性开门让他进去,省得我还得看着他。

这么一开门吧,OK猫立刻跳上一堆旧毛衣窝着;顺着他的眼神往上看,艾玛,两套衣服孤独的挂在那里啊!!!破涕为笑!

我发誓,那个衣柜我至少进去找过五次了!

我怀疑是OK猫放的!

对,就是他偷偷放在那里的!

猫:遇到一个二货+老年痴呆的铲屎官,你说我怎么办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