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【自己的故事】度假前的一片混乱

(2019-02-18 19:12:21) 下一个

菇家的CS小子,今年暑假找到个牛的不要不要的实习,所以菇就想趁乱跟去和“赞”照相。蓝后发盆友圈,炫耀一下菇卑微的虚荣心。结果CS小子是三推四阻的各种理由,于是我很识相的表示是不是女盆友要去?那我就不去当发电厂。

又是一堆各种推辞,最后顶不过他娘开始烧厨房,表示三月放春假去如何?没有压力啦啥的啥的反正理由一大堆。好吧!反正小菇菇也放假,可以去玩玩,顺便看看谁的大腿可以坐。

订旅馆不难,SF乃是旅游胜地,吃货如我着,自然是中国城附近找一家……找……一……家……。我容易嘛我!我根本不知道中国城在哪里!于是虚心求教家里那个曾经在SF打工的LG。接着就是各种不切实际的询问,希尔顿有木有……木有!威斯丁有木有……死贵还没wifi,不要!喜来登有木有……远还没房间!Marriot有木有……有啊有啊!就在菇准备下单的时候,LG紧急发出阻止讯号:不是那家,是另外那边那家!哪家哪家啊!

我一个东海岸菇凉,自然是飞去SF,所以接下来看机票!我说那些航空公司是人吗?开出那些价格VS行程,他们的良心不会痛吗?那价钱,那时间,那个我中国来回一趟了!

不去旧金山了!改去游轮养猪!看来看去,在网上看的眼珠子都掉出来好几次了,本菇淘宝上买旗袍也没这样晕啊!终于在荧幕烧掉之前,我们看中了一趟四天的行程;结果……人家木有能住三个人的房间……卖完了。

不着急,俺有备案,另外一趟四天的行程有房间!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……忽然觉得这船怎么似曾相识啊?赶紧让老公翻相片……果然,跟上次一样的啊!其实也木有关系嘛,可LD觉得这样不好,发盆友圈的时候会引起怀疑……word天!我也同意!

不着急,俺还有备案!我得意的笑得意的笑……一切搞定!然后继续看机票的节奏!

我必须说,航空公司的CEO啥的都该下地狱!都是万恶资本主义中的航母!我从哈城飞迈阿密需要飞17个小时吗?机票比船票还贵!不去啦!

以上,花了俺十天的光阴!荒废了灌水业务,荒废了游戏,荒废了睡觉,荒废了吃药。。。。就是没荒废跟老公吵架。

还是去旧金山算了!这个……唉,旅馆价格跌了,机票却涨价了!还有人问我为什么?为什么?不就是你说再拖一个星期嘛!

不理他,我就订,看高兴就订了,旅馆plus机票,三个小时搞定!最后那个价格看着怪怪,LG也觉得很奇怪,但已经凌晨了,所以我先去睡美容觉啦!

隔天早上,也就是今天早上,我想看看旅馆附近有啥好吃的,忽然发现房间数额不对啊!我要的是两间房,怎么只给一间啊?于是赶紧给客服打电话,确认了是一间房,所以准备再订一间。

还有房间嘛,就这么clickclickclick,准备付款。某人仿佛听到我跟客服打电话,头也没梳的就下来了,很panic啊……我们为这次度假吵了最后一次架。本菇气的能蒸熟一笼包子,气的说要去取消所有行程,不去了!!

酱鸭药还没吃,头晕晕的给客服打电话,可电话怎么拨都不对!气死了,不打了,改打游戏。(给聪明的盆友们,我知道电话有重播,但是我第一次按错重播的电话,不小心把其他的都删除了……)

LD端着早饭过来:别打游戏了,赶紧订房间!我附近找了好几家餐馆呢!等会一家家给你看哈!

我说你就这样对付吃货的?

晕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