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-- 当年选饭票啊!

(2018-11-20 17:36:36) 下一个

我,号称紫色仙姑……呃,鲜菇。为啥泥?因为我很矮啊,你看过那种蘑菇很高的?当年想去考特务组织,结果就是被嫌弃太矮,把我气的!咋地,人矮媚眼就抛不远啦?去!

因此后来我对男票的标准就狠严格,第一身高180以上,179.5都不行,第二学历起码跟我一样,第三是钱得赚的比我多才行。然后……其实我就是外貌协会的!

就是这么挑剔吧,大学唱了四年望春风哈哈!

话说追的人也有,俺堂哥就给我介绍过几次,还特地带我去参加他们班级的活动,结果我变成主持人?这……我堂哥是医学系的,班上50个人都是学霸中的学霸,无聊中的无聊。得,医生娘是当不成了。

窝回来自己学校吧!不是太矮就不够顺眼,够高够顺眼的……身边早有人了,要不然就是那个,你懂的。

大三某课结束后,老师问我某某是不是我男盆友,俺答不是。老师一脸惊奇加古怪,半天憋出一句话,你要注意同学的感情哦。

啥?艾玛,人家告诉我说某天他本来想向我表示什么,俗称表白;结果他还没开始说,我和一群女汉子就聊起择偶条件,身高体重职业等等……然后……就没有然后了。

你倒是表白啊,闷着不说话,我又不是你肚子里的蛔虫!其实那天是闺蜜的生日趴,我还奇怪闺蜜怎么请了这个这闷葫芦,平时也不见他们有话说啊!

内销不成就出口吧!风尘仆仆飘洋过海,然后就被国共和亲了。记得当时年纪小,宝岛甜心天天扎两根小辫子,满校园疯跑;上海来的LG显然稳重许多,英文比我好,就这么凑合着啦!!

其实当时看上他的爹爹是音乐学院的教授,知道吧,什么乐器都能来一段的那种,想他至少也能来两段吧。结果,嗯,LG学小提琴嫌手酸,学大提琴嫌脚酸,钢琴嫌谱烦……什么都不会就对了!还想跟你来一段琴瑟和谐呢,我还是培养儿子吧!

时光荏苒岁月如梭,现在儿子长大了,眼看着就要进入和尚庙工作了,女票是八字连笔都没看见。每次跟他说,那转移话题的速度简直是光速;问他妹妹,妹妹很护着哥哥,不锈钢的墙不透风。

见我问的烦了,儿子问我将来媳妇的条件。我说心地善良,女的,就俩条件。真的?真的!

你确定?

那当然是要大学毕业,喜欢自己中国身世的ABC最好啦,性格独立温柔善良,弹琴唱歌跳舞都能来一点……妈妈,Stop!!!

关机!最近直接拉黑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