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– 你说你会修的

(2018-05-23 08:59:49) 下一个

捧儿子之前先黑一下,我说这些年轻人怎么这样,直接做不就完了吗?非得说一大堆有的没的,把全世界人气的半死了,然后再闷头做事。

前一阵子电脑中暑了嘛,跟老公研究了半天也没辙,紧急联络儿子。人家没告诉我们怎么办,就让我们等他回来,也就两星期的事。隔天我用压缩空气清洁的什么东西,勉强让电脑工作,重要资料转移后,我就把那台电脑供起来。

左盼右盼的把CS精英盼回来,赶紧奉上电脑,简单告诉他是风扇的问题,其他都OK。结果人家说先补睡一星期,猪还知道起来吃饭呢,这个连饭都省了。

眼看他假期就要结束,而我的电脑依然保持那天送进去的姿势,于是我提醒他走之前记得把电脑给修了。

马麻你电脑怎么了?风扇有问题,所以开机就有warning,麻烦你把风扇修理好,这样电脑就还可以撑个几年。

然后这个CS深井冰就开始说他修风扇要拆电脑,他不会拆……你分明拆过这台电脑,怎么现在又说不会拆了?妈妈你不懂,拆电脑很麻烦(以下省略5000+字),把资料拿出来放到移动设备上就好了,你干嘛还要留着这台电脑(再省略5000字)。

我耐着性子解释说电脑里有些软件现在没有了,而有些资料也无法跟新软件相容,所以我还需要这台电脑(火山已经快爆炸了)。你说你能拆电脑嘛,所以我才等你回来修理。CS深井冰不承认他说过,我气的拿短信给他看……然后CS深井冰说他只是说等他回来看,没说他能拆……接着又说我根本没讲清楚要干嘛……反正都是我的错省略50000字。

气的能一开口就喷火把房子烧了!憋着气去洗衣服,一件一件扔进洗衣机里。儿子站在旁边要说话,我伸手让他闭嘴,血压都破表了!我扔完衣服,开动洗衣机,CS深井冰小小声说可以把硬碟整个拿出来,接到别的电脑上,这样硬碟里所有东西都可以继续使用。

你不是不会拆电脑吗!懒得理你!我是气的脑门充血,坐在新电脑前想办法;也想不出什么办法,就这深井冰,要不是自家儿子,估计给掐死好几回了!

然后啊,就听有人楼上楼下屋里屋外的跑,问他爹找工具,然后让他妹妹把猫抱走。

半个小时后,人家拿个硬碟站我前面,“麻麻,我现在把硬碟接在我的desktop上,你需要什么档案,现在可以去拿出来。”我跟他进了房间,电脑已经四分五裂的散在地上。

又过了半个小时,人家把电脑拿下来,“应该修好了,我试试看。”

电脑修好了,不过深井冰说就是回光返照。所以他订了一条Cable,“我下次回来再帮你把硬碟拿出来,接到我的Desktop上,这样就行了。”

你明明就能修会修,还有备案在后头,为什么要跟我先吵上半小时再工作呢?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ophie308' 的评论 : 嗯。。。哈哈哈哈,也对。。。。
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自己的宝贝,好不容易长大了,找个机会打击打击父母的自尊心,也是小小的报复。每次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,我总是提醒自己宝贝是我生的,要怪只能怪自己的基因了。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田野maomao' 的评论 : 那是,每次回来就这样。
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跟你撒个娇呗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