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剧本,哭着也要孩子上台给我好好读完

(2018-05-10 19:14:17) 下一个

春季班要结业了,临时赶了一个剧本给孩子上台去演出。据说我写的比较难啊,孩子读的稀里糊涂;所以我就做了这么一个视频。。。。家长看了就饿了,小孩看了就碎觉了。。。。

视频里没有一样是我煮的,都是网上捞来的~~~

蚊子版:

常听人家说中国人是个吃的民族,这让我们坚定相信自己是炎黄子孙,因为

我们都喜欢吃!请欣赏吃货的钗头凤

蒸虾饺,水煎包,莲子红枣绿豆糕

辣萝卜,酱香鹅,羊肉泡馍,干炒牛河

饿饿饿

中国人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吃!什么都离不开吃!

孟子说:鱼与熊掌不可兼得!

哦——!

汉书说民以食为天

意思是treat or trick 。。。。。What?)

意思是food is people’s king.

奉橘三百枚,霜未降,未可多得

那么喜欢吃橘子?

苏大学士说:日啖荔枝三百颗,不辞长作岭南人

这个喜欢吃荔枝!

杜甫说:夜雨剪春韭 新炊间黄梁

我也喜欢吃韭菜,韭菜好吃!

张志和说:西塞山前白鹭飞,桃花流水鳜鱼肥

板桥先生说:扬州鲜笋趁鲥鱼,烂煮春风三月初

怎么都是鱼啊?我喜欢吃肉

苏大学士说,无竹令人俗,无肉令人瘦,若要不俗又不瘦,就吃东坡肉

荤素搭配,健康养生!

献上天净沙一首:

吃货的天空

鲜鱼炸鸡烤鸭,苹果草莓西瓜,炒饭拉面pizza

珍珠奶茶,香锅肥肠配龙虾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