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不冷的冬天不是好冬天

(2018-01-04 19:30:17) 下一个

话说我刚刚体验了华氏75度的完美碧海蓝天,忽然回到冷飕飕的fei city,这灰机降落之前,那伟大的机长发表言论:各位同胞们,我们即将在fei city的机场降落,当地天气晴朗,温度是……哇,17度,17,不是70,比较冷,请大家注意保暖。

我能感觉到那份不可描述的恶意。

好吧,反正我还能在家孵个三天蛋。星期三(也就是昨天)上班,车子在车库里显示温度是34度,还没开出小区(大概0.4麦),温度就滑到17度,等我开上高速,温度只有8度。这怎么活啊?

好吧,反正从车库走到办公室也就一条街而已,没事!谁知到北风那个瞎子,没看见老娘正在过马路啊!吹的可带劲了,哗啦啦啦啦啦啦啦啦……我差点就转身回家了。不过已经十天没去办公室了,打招呼总是要滴,所以……一到办公室就一群人围上来:还是咱么宾粥好,加勒比海太热了,瞧我们这里冰箱是拿来保温的。

对对对,气温直接掉一半,75砍掉一个5……

然后当晚就下雪了,雪非常细密松软,如果是蛋糕就很好吃,可惜是皑皑皑皑皑皑白雪。儿子的同学要他堆个雪人来瞧瞧,呵呵呵呵呵,南荒人以为是雪就可以堆雪人……

今天星期四,猴子去考试,气温已经回升到接近25°F,多满足啊!没有经历过的人不会明了,美丽国家的同胞们,站起来给我点赞。

中午我们还出去吃饭,一点点清风,飘来一点点雪花,真浪漫。不过气象局说了,今晚温度呈现跳崖趋势,请大家没事就躲在家里烧炕。我想这温度已经在悬崖下了,还跳去哪儿?呵呵呵,这次跳海沟。

果然,晚上起风了。来,跟我唱:

北风拿个锤啊,雪花拿个瓢啊……

实际温度直接回落17°F,加上风儿轻轻吹过来,感觉是-10°F。

刚刚去看了一下,阿拉斯加North Pole是16°F,体感15°(正数,自然数),Anchorage是28°!

不说了,我角落郁闷去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6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波城冬日' 的评论 : 看一堆包子挤在一起是不是特暖和?哈哈哈哈,我看着好温暖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夏天的夏' 的评论 : 是的是的,我们上次停了四个小时,在家点蜡烛取暖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Sophie308' 的评论 : 好吧~~~
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这次风雪中没有停电,俺已经非常满足了!
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大冬天吃热包子,很温暖!哈哈!
Sophie308 回复 悄悄话 也许这是去年十月和十一月的温暖天气带来的代价,能量得守衡,那时暖,现在就得冷一点呐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