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– 充实的黑五

(2017-11-26 19:14:15) 下一个

每年都借口自己吃太多,必须要出去走走消化消化减肥减肥,其实就是要负责一年一度的貌美如花。哎,一年一次嘛!!!(LG:我咋觉得是一节一次!)

今年没拼什么,咱是抱着目标去拼,比如衣服,比如吸尘器,比如鞋子,比如各种各样我觉得我需要的东西。所以呢,吃饱喝足收拾收拾,整装出发。出发前看看交通,哎呦,竟然都是空空荡荡的绿色出行,怎么回事呢?咋么回事就是你老先生根本忘了开GPS,所以你地图显示的是三天前的半夜!

停车场得见缝插针,接下来买买买的真的不是我。我只败了一双19.99的鞋子,小菇菇败了无数衣服,LG在羊撑伞败了三件衬衫。最后的最后,我终于逛到马车教练场,败了两个包出来,谁让那天有70趴的折扣呢!

隔天去窝儿妈,带着儿子去。LG原本想败的电视、电脑、无人机、锅子等等,全部被儿子拦下来。儿子梭:那些电器全是为黑五量身定做的,很多附加功能都被删除,所以特便宜。

言外之意:专门骗你们这些大爷大妈哒!

现在冷静想想,也是奇怪哈。比如老公一直想买套锅子,我一直拦住不让买,主要是平时常用的就几个,根本不需要一整套。给烦的不行了,我说你这从来不煮饭的人,买啥锅子啊?

LG挺不服气。那你买吸尘器干嘛?我们家吸尘器比谁都多,自动的手动的干的湿的大的小的,比窝儿妈还齐全,也没看我们家多干净!

那又怎样!你衬衫一件一件的买,每次都买格子衬衫,近看差不多,远看都一样!说牌子不一样,我看就价钱不一样!

那你的马车包呢?有来有买,还坚持要买看不着牌子的,200刀的包,又不会生钱还不能炫耀,是有啥用?

本菇秀外慧中自带发光器,无需炫耀!懒得理你,过来帮我看看是忍者全能搅拌机好呢?还是太阳光束面包机好?比来比去吵来吵去,最终决定买下太阳光束面包机。待我按下check out的瞬间,疑?价格不对啊!一看时间,我的妈啊!黑五悄悄变成红六,不管是忍者还是日光,价钱都悄悄变回原样!

捶胸顿足的指天骂地。可想想也就多个7刀子,LG说我无聊,想买就买了,还管那7刀子!最终没买。因为多了7刀子,连带一个晚上也没睡好!

不甘心啊不甘心啊啊啊!就在刚刚,本菇上网种蘑菇,瞥见角落广告说太阳光束官网有折扣,想想去试试运气呗!偷偷告诉你哈,这个折扣一下来,比黑五的价格还少了两刀子哈哈哈哈!

又是一个充实的感恩节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8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jun100' 的评论 : 这个也笑成这样~~~~谢谢哈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夏天的夏' 的评论 : 不斗不足以平我的怨气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杜鹃盛开' 的评论 : 谢谢!!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我胖我的' 的评论 : 我们都是啊~~~
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,写的有趣。
夏天的夏 回复 悄悄话 你俩的精彩斗嘴让俺充实许多!
jun100 回复 悄悄话 Hahahahahahaha
我胖我的 回复 悄悄话 "本菇秀外慧中自带发光器,无需炫耀!"

hahahahahahahahaha! you made my day!!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