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 时间与空间的各种不同

(2017-10-06 12:23:09) 下一个

再不写点东西,我能把中文全忘喽!!英文本来就不存在于脑容量里,故忽略不计。啊,对了,我那篇在笑坛的摔摔酸菜鱼是不是给系统吃掉了?

昨天老板交代一个新帐目,说我去年做过;是隐约记得去年做个什么东西,所以别无选择满怀狗屎的接下来。今天开始下手,发现去年我做的是另外一个账。唉,我很好骗咩?

==============古有嬴帅哥万里长城,今有特靠谱还没盖好围墙==================

自从读过井底之蛙的故事后,我们最常做的事好像不是警戒自己不要成为井底之蛙,而是嘲笑别人的青蛙行径。其实谁不是井底的青蛙?不过就是有人的井口比较大,看得天空大一点罢了。然而井口再大也大不到广寒宫,对嫦娥姐姐来说,咱们地球人还是井底之蛙。

于是问题来了,你的天我的天不一样,蜀犬吠日之余,我更喜欢敝帚自珍。你也别笑,对于一个吃货来说,眼前有钻石和香辣干锅鱼选一,我选钻石。

各人的天空,各人的眼神,于是有了吵架,吵大就发导弹了。同时也创造了一个新族群,叫做吃瓜吃面吃各种美食群众。看热闹不嫌事儿大,哪儿人多哪边去,新闻坛不看新闻,就是去看评论哒。本菇就是实诚。

先来说几个和谐的争论。

长假期间,各大景点旅游区人山人海,看图都能吓倒,不过就是没吓倒本菇的大学同学。她于三月初在群里表示想趁51长假去大陆旅游,请教常驻大陆的同学。让我先笑个五分钟,同学,大陆人够多了,你别去凑热闹了行不?

俺同学以为那些照片都是PS的……!后来她真去了,在上海被人挤人了三天,回来证明照片如假包换。

还是大学群,有人十月底要去哈尔滨开会,开完会之后想去漠河走走,看看中国最北的城市;本仙姑因为曾经说过知道有人住在漠河,被点名回答。这……真是没啥好说的,让他把脑子的水倒干净,免得结冰。同学,您真的不知道什么叫“冷”。

一个大陆盆友要去台湾自由行,问从台北到垦丁三天够不够?我以为他骑自行车,所以跟他说比较赶什么的。他很疑惑这车子这么慢啊?台湾看起来木有很大啊。啊?哦?哦!原来人家要搭普通车(就那种每一站都停的类似绿皮车的慢车)慢慢玩。抱歉抱歉,您看惯内蒙万里草原;台湾木有那么大,搭慢车三天可以环岛了。

后来他真的参加环岛自行车旅游,晒成一块黑炭。

一个访问学者要来本小村,很害怕的问美国人上街是不是都带着枪?嗯,你是不是以为我们都开坦克上街啊?
当然,也有以为美国很安全的,半夜还去那种需要带火箭炮防身的地方闲逛。这体验生活的,也是醉了。
至于不和谐的争论,那随便捡随便卖,来来来,屁大一点事,吃瓜群众得准备一卡车瓜。

分析各种吵,基本可以归纳为:子非我安知我知鱼知我知鱼之乐乎。

年轻的时候跟人家吵架,最怕人家丢下这一句:你口才好,我吵不过你行了吧!我觉得我彻底输了……后来我学会怼回去:知道就好。现在:你尽量说,好像我会理你似的。

长周末,本菇比别人多放一天假!没啥好开心,今年要跳大神,而且要准备两个剧本……哎呦本命年怎么这么命苦!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