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哭诉一下,我的手机坏了

(2017-07-06 06:34:16) 下一个
昨天忽然就完全弃我而去了,连让我写个悼词的机会都没有。
早在一年前就开始有状况,从找不到SIM卡开始,一个星期一次,渐渐变成一天一次,一天好几次。火鸡节时,我让儿子帮忙修修;他是处理好了,不过也让我开始找新手机。说是机械问题,他能做的只能让我手机再撑一年,最多一年。
 
当时想着手机才用了四年,干吗换啊?能用就先用着呗。
 
果然是撑不了太久,春节过后,除了SIM卡经常隐身,电池也开始衰老,加上时不时的重启,三个电池总不够一天用。我已经不敢打泡泡龙了……除非有插座充电。而且啊,关键时候就死机!有次我在学校门口接人,想打电话让菇凉出来,结果SIM又隐身了,偏偏电池也快没了!经过两次重启,手机彻底不理我。没办法啊,只好在门口随便拦个小鲜肉借手机……蓝后……我还不知道菇凉的电话号码……唉!所幸小鲜肉挺热心,问我菇凉名字和留在学校干什么之后,立马进学校里帮我找人。
 
这次陪菇凉去比赛,最怕就是这个关键时候就死机,还真的好几次关键时刻就死机。后来我真是捧着手机像捧婴儿,深怕一个震动就SIM card had been removed……。反正儿子已经把新手机订好,说下星期就到。
 
昨天啊,早上还可以,威信瞎扯半个小时,看看电池快用光了,于是把手机关掉。回到家后,我立马给手机充电,吃完晚饭,我再度开手机要看东西。打不开了……完全不理我……怎么鼓捣都不理我。
 
没办法只好吼儿子来修,儿子一边修理一边咕哝说他读的是computer science,不是whatever engineering……我才不管,就像你们以为美国50州的州税我都懂一样!
 
反正是能启动了,可是不到5分钟,整个机身就烫的可以煎蛋。我把机身放在冷气口吹,只要让我登陆威信就行。不给就是不给,说太热,热死了,还真就死了。
 
好伤心好伤心啊!跟了我四年了,去过芝加哥,去过纽约,去过美丽的国家……我还给它买了三件漂亮的衣服……拜拜啦,我的银河4。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