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FBLA陪考记录仪 -- 拿起行囊去战斗

(2017-07-18 10:12:28) 下一个
星期二早上要出发,星期一晚上的行李还呈混乱状态,主要是我要带方便面丹尼丝巧克力可颂,还有西瓜和生菜外加一个苹果。于是装进去拿出来装进去拿出来,在马车变回南瓜之前,行李塞好了,手动点赞。
 
四点闹钟响起来,赶紧做了五份冒牌煎饼果子,三份做早餐,两份当午餐。边吃边把行李搬上车,刚刚吞下最后一口饼,大巴司机来短信说5分钟之内能到达接送地点。妈呀,不是说六点半吗?现在还没六点啊!赶紧走啊,催促劳工开快一点慢一点快一点慢一点……闭嘴。
 
上了机场大巴,跟其他学校的同行人员互道早安,大家似乎都比较兴奋,叽叽喳喳的没完没了。一路顺利到达BWI(巴尔的摩国际机场),这次很好,没有封路没有塞车,司机都觉得奇怪。
从机场到机场这段旅途非常无聊,就是有个熊孩子,先是在登机口哭着闹着拽着不要上飞机,一路哭闹到曼菲斯。要下飞机了,他又哭着拽着闹着不要下飞机,最后被爸爸抱下飞机。谢天谢地!
 
曼菲斯又上来一个小孩,哎哟我的妈妈!还坐在我前面一排,救命啊!不过我错了,小姑娘又漂亮又乖巧,见人就笑,吃完奶就睡。到了LA,周围观众纷纷过来给小姑娘点赞。
 
LA时间下午315降落LAX,很壮观,嗯……比较混乱,尤其是领行李的地方。先是让我们去1号转台拿行李,15分钟后广播说行李在2号转台。呵呵,你就看12号的围观人群转移,也不算壮观;俩熊孩纸才壮观,一个是爹妈不让爬行李转台,他就躺在地上撒泼大哭大闹;另一个是妈妈要拿行李把他放童车上,他大哭大闹拼命挣扎把童车弄翻了,机场救护人员来了,这下两熊孩纸都消停了。一个多余的妇女小声嘀咕:world war 3 吗?
然后我的行李找不着,组头让我去挂失,可转台上还有个挂着PA FBLA的行李啊,肯定有人拿错了。组头让大家确认自己的行李,女儿随手翻开一个行李的牌子,“这是我妈妈的行李!”呵呵!也不怪这个死白男,一模一样的行李箱难免拿错……真是白痴,没发现名牌位置不一样吗?我挂上面,你挂旁边!!
 
顺利离开LAX,开始与LA的交通打仗,额滴神啊!5点了,我们还在茫茫车海上浮沉,饿死之前看到旅馆的大门,N个气派!接下来是排队领钥匙制服名牌等等……六点半,我终于再度看到一张美丽的大床,瘫痪一下。

随便整理一下,准备出门去逛逛,买牛奶什么的。蓝后啊,拿一瓶牛奶和一块纪念磁铁去付帐,店员问我要不要袋子,我很自然的点头说要;回旅馆路上,发现收据多了一毛钱,有上当受骗的感觉……一般都会声明要加钱的嘛!
还不能睡觉,晚上九点要开会,等于本州12点。想到就瘫痪。
 
会议像个誓师大会,非常振奋人心的聚会,让本老人家也跟着激情满满。突然很感谢老天,在年近半百之前,我还有机会抓住青春的尾巴,再次唤醒沉默的灵魂,无限飞扬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