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接儿子回家的惊险历程(酌情笑笑)

(2017-05-08 08:57:11) 下一个
少爷的大学第一年结束啦,去年八月搬去的东西,现在要搬回来。几经讨论之后,决定从巴尔的摩来回亚特兰大,除了机票便宜,主要是免费托运两个行李。然后……出门没看黄历就问题百出!

星期五

出发去BWI(Baltimore Washington International Airport),据说高速最多两小时就到。我是下午四点的灰机,逆算一下,两点到机场,加上从停车场到大厅,加上堵车,这样11点从家里出发绰绰有余。可临走当天,老天爷失恋了还咋地,哭的一塌糊涂,我提到10:30出发。

本来一路顺风兼洗车,在离PA-MD交界处约30分钟的地方,高速公路封了!車禍车祸车祸,前方车祸!!!我CTMD,这破路一言不合就封路!有些车子看看情况不对就逆行离开,我等的有点久,等要溜出去的时候,警察已经把所有路堵死。

进退不得的真是吐血,一群车子路边路上呆等呆等;30分钟过去,一点挪动的迹象都木有,本菇急着给老公打电话问情况(荒郊野外4G信号很差),LG把航空公司电话给我,让我问问趕不上飛機咋办。航空公司不错,说会优先安排下一班灰机;噢,可能需要補機票差價(多付的人家也不退啦哈),但是不需要付任何罰金啥的。这样我算松了口气!

然后来了个警察叔叔,他让大家不要着急,这次车祸不大,最多两个小时就可以恢复通路。然后又来个中年大叔,他看我泪眼汪汪的,安慰说只要路在一点以前开通,就能顺利到达BWI。大概又过了半個小時,路通了,我顺利到达BWI;进安检之前,花现本來要在路上喝的咖灰,一口都沒喝。赶紧喝掉!

然后趕上韩战老兵回來祭奠战友,拍手拍了大半天,我还去找个一百多岁的老头照相。然后说是3:55开始登机,情况是3:50飛機才剛剛landing……

6:45落地亚特兰大。我要去Ground Transportation Zone 1,以為只有一点路,走走当健身。实际情况是從养鸡场的东边走到西边,真健身!出了机场,我问个警卫zone 1在哪里?人家以為我是去LT parking pickup的zone 1,後來他知道我要去hotel pick up的zone 1,根本是两个方向好不好!于是,我又從亞特蘭大機場的南大門走到北大門。

看到一堆hotel的車子,我屁颠屁颠的跑去,看到我那家旅馆的車子正好走掉。无奈的望车子一眼,哦,司機看到了,停下来让我上車。

八点到旅館,本菇饿得两眼发黑;赶紧把带来的烏冬碗面煮好,准备开吃……Oops……忘了带筷子叉子,连吸管也没有……唉!想想楼下有餐厅,去看看吧;餐廳的人不錯,拿了一堆免洗叉子給我挑。

星期六
 
早早起来吃早餐,然后去机场搭地铁進城接少爷。到达地铁站门口,拿出儿子已经充好值的车卡,嘀嗒说没钱不给进。这小子骗我!!!好吧,自己去充值,还好那些英文我都看得懂。
 
下了地铁站,从哪边出去呢?儿子说在10街这边等。哪边是十街?我50-50选一边,果然错了。
 
然后一朵云都木有的天,58F加大风吹,冷的……不是五月了吗?不过一路逛过去很舒服,校园里的风景,一如既往的漂亮!从车站走到宿舍是15分钟,等在房子里的是两大箱一小箱一提琴一背包准备回家。我把小提琴和一大箱捆绑一起,开始往外推,推到校车的车站前一百码的地方,校车跑掉了。儿子说下一班要等30分钟,我想刚刚也是这么走过来,不远哈,慢慢推过去也就是了。
 
不到五分钟我就后悔了。一路不平不坦就算了,还上坡下坡,本菇还在路上摔个很不优雅的狗爬式。走到地铁站的时候,我有半截入土的感脚。
 
一路顺利到达养鸡场,两个大箱子,一个超重一个没超重,工作人员让去边上理理,于是两个箱子都理成完美50磅。
 
顺利一路持续到家,没有车祸,除了老天还是哭个没完没了!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6)
评论
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祝紫茹母亲节快乐!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莲盆籽' 的评论 : 他们一群盆友租了个小storage,他们把大部分空间留给一个深圳来的同学,所以他只能把棉被冬衣留在那里。

我现在开始担心我菇凉~~~~
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笑笑。
有些学校夏天可以寄存一些行李(收费)。两个箱子回家,公子们的东西也不比公主们少哈!
taitaidehuayuan 回复 悄悄话 楼主写得妙趣横生,生活中有你这天性幽默的朋友一定有趣。
rty 回复 悄悄话 Good! Bad experience produces good essay.
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够折腾的!:)喜欢你的头像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