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女王日随意过(不好笑)

(2017-05-15 11:59:44) 下一个
说是母亲女王日,也没人伺候,还得一大早起来帮小菇菇找制服,然后发现还在洗衣篮里躺着。
 
两个勤劳的小鬼排了打工,说老板不给请假;一个是资深员工们已请假,只好压榨资浅哒;一个是小老板,假日必须和其他五个小老板轮休;几经讨论,我们决定去吃个很补肥的早餐。

肥补好了,必须减,俺还有旗袍得塞进去,决定去帮老妈剪草,美其名曰孝敬爹妈。老公收割了一大堆韭菜,说晚上吃素,美其名曰帮我减肥。说到晚上吃素,我拌料,边上有人一直问:放点虾吧……放点碎肉吧……
 
反正吃晚饭之前,老公带着他娘和我儿子的娘去血拼,母亲节嘛,看看有什么好的地儿。其实我不抱希望的,母亲节嘛,秀孝顺的日子,店家怎么忍心破坏?我看除了吸尘器拖把在减价之外,其他的不涨价就算天地良心了。
 
鲜菇掐指一蒜的从来不会错!去教练包店,门上写着母亲节快乐,门内一般挤;我看到上次买的小提包标价$169,紧紧抓住自己的小提包,撒腿就跑。知道上次本菇花多少钱买哒?$39
 
去鞋店,想买双美美的高跟鞋;嗯,就给10趴的折扣啊???!算了,俺穷。
 
还是去买蜡烛吧!门可罗雀,我尽情的挑选。付账时候,人家说庆祝母亲节,再给20趴折扣。谢谢!问他们怎么不贴在门口啊?店家说男人很少来买蜡烛哒,女人来买蜡烛基本不在乎价钱哒。哦!
 
再进一家鞋店,直接走到清仓区,看看有没有适合本菇三寸金莲的鞋?有耶!还是恨天高的款式。不错不错,原价一百多,现在才15刀,不买是白痴。结果啊,付账时,小姐说两只鞋不一样大,一只是5.0,一只是5.5……啊?!面露难色地到旁边试穿,听到小姐问经理是否再给我减价?最后是10元成交。
 
其实哈,偷偷告诉你们嘿,本菇玉足本来就不一样尺寸。
 
没有小孩在旁边花钱,非常美好的一天!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4)
评论
六月霞 回复 悄悄话 头次听说有号码不一样的鞋甩卖:)
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!大小脚儿
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那个问号是赞的手势,怎么变成问号了?
吴友明 回复 悄悄话 写得不是一般的好!????~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