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[ 征文 ] 自己的故事—春城无处不飞花

(2017-04-12 08:49:45) 下一个
刚发现文学城只有20岁,花季少……年,正巧逢春到!
初来是为了支持网友的博客;那时候没有点赞这个词的,本菇天天照三餐点博文,贡献点击量哈哈哈哈……至于内容……呃,咱么不谈那个好吗?后来自己开了博,没人贡献点击率……角落哭一会儿去。
不过也不能怪人家是吧!当时主要还是混纯文学论坛,加上文采无光,这属玩票性质的博客,一天能招徕三五只晚来风的,本菇就很开心啦!不久又有点久之后,两岸纯文学论坛发生一连串事件,目瞪口呆之际,本菇决定躲到海外论坛来想静静。
以当时的年纪,本菇首先混迹伟大的紫檀,没混多久就心脏受不了!人家的孩子,九岁开始准备SAT,还问是否太晚;本菇家的,九岁……还在芝麻街种蘑菇呢!人家爹妈说能去的学校只有四所,我家的目标就是州大为底线;人家去什么苦闷什么家教,我家的……还在看芝麻街。唉,咱还是回家放羊吧!
接着转混北美坛和家坛,没混多久也混不下去,心脏不够钢铁啊!瞧瞧人家,十几万年薪算穷人,让我这种五位数年薪的怎么活?唉,咱还是陪孩子看天线宝宝吧!
不久又有点久的某天,就不说那个坛了,看到有人在问先进的典故,本菇秀个学问。结果几个人就说什么迂腐不知变通守着几句话就以为自己是正统啦……,我有吗?你问问题,我回答问题,这也能闹出国共战争?气愤之余,本想把WXC删除,结果手一抖就抖到笑檀摊坦毯……坛!
来了就看到那个如何让大排不硬的帖,原帖在菜坛看过,那时只觉得好好玩;可是一转到笑摊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哈哈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然后我贡献一个,各方反应还不错,那我就继续写了!管你先进还是后出呢,开心就好!!
卖笑久了,发现摊子里很多跟本菇一样,在别摊子给气的抖到这个坛来,蓝后就留在这里卖萌。说卖萌是好听,其实本质是盖歪楼。哈,您还别说,就几个擅长歪楼的,大事小事都能歪到房事去。房子的事,不是房间的事!
前一阵子手痒,觉得自己写的这些故事嘛,其实还是比较合适那个坛,所以就大胆去啦!然后本菇不但卖紫菇,还卖红菇!正巧我去度假,没空来城里,盆友威信才知道自己红透半边天。好多以我的名字为标题的帖都没看见,因为都被删了……
当时有点难过的,说说自己看到的事儿罢了,至于这么上纲上线吗?跟老公说,老公笑死了,说人家雇水军炒作要钱的,你这是免费炒作,知足点!摊个理科僧老公就是不一样,观点很特别……
还是卖笑吧!还合伙创立一个文工团,时不时给大家送点祝福哈!
说了半天,花在哪儿啊?
飞走啦!嗯……我也赶紧飞。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