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总结—2016 匆匆如水流

(2017-01-27 11:00:08) 下一个

祝贺祝贺,又是岁末迎新的好日子,带点云的日子,阳光也在准备过年的事儿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看好哈,这是黄金分割线=================

即将年过半百,越来越喜欢怀旧!翻来覆去看一看,这个猴年果然猴。

先说国事吧!天下到处都有兴亡事,打仗和谈打仗和谈,这儿熄火,那儿又着了,没个消停。不堪战火之扰,平头百姓飘洋过海,四处流浪四处被嫌弃。其实不是大家没良心,而是家有余粮的人都在家数钱,没钱可数的人都在救济第一线。

然后米国选总统,闹得跟全世界选总统似的。哎哟,盆友圈里有西粉有川粉,变着法儿关心我要选谁,全部被我微笑滚。选举结束后,我才知道那些粉友,除了根本不住在米国的之外,竟然有80%没有选举权,竟然还有川粉是H签证的……瞎起哄!!!

然后英国脱欧公投,就是公的才能投,最终以些微差距脱了!啥最终啊?一切才刚刚开始好吧!首先老百姓哭天喊地说没想清楚随便玩玩100脸不解……反正是真心不想脱,再来是政坛一代新人换旧人,再来是欧盟很彪悍:你趁早滚,有多远滚多远!

最近听英国的脱欧议程啥的,哎呀,我总算懂了,就一句话:俺就是要吃免费午餐。

然后是国内雾霾,各种骂声各种解释,交织成一片……我只想好好把回复看完。竟然还有说雾霾是大家过度消费造成的,还有说别国雾霾也很严重的,我反正不知道这都啥意思。

再来说说自己吧!

今年最大的事就是……我又胖了……呃……是儿子上大学了。从去年九月折腾到今年愚人节,在一阵电风扇的鼓捣中,侥幸被桃子理工看上。高高兴兴去上学,回来度假还发表感言,最重要的感言就是:妹妹,SAT很重要!这也是非常重要的大事,CS神经病终于承认SAT很重要。

再来就是女儿也开始学车了!预计空巢期的来临,我……好像答应人家要写个长篇哈哈哈。

再来就是女儿第一次展示自编自导的舞蹈,颇受好评,我鼻子小小酸一把。

再来就是我摊上跳大神这事儿,我发现我也会编舞啊!我还作了首曲子,就是不知道配词的啥时候给我配出来!!麦子等着唱哒!

再来就是我在笑谈遇到各位,非常开心的度过一整年!我好像今年还网红了两次哈?在祭坛唱歌,结果给赶回来了!哈哈哈!

再来就是我竟然在笑谈发了154个帖……不好意思哈!!

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!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yy56 回复 悄悄话 短短几个字囊括如此多内容,水平!

祝你家今年更上一层楼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