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郁闷 -- 今天百般不顺

(2016-10-28 17:49:32) 下一个

都说是TGIF,不过我那个T是TMD的意思,百般不顺,百般郁闷。

早上有个面谈,我找工作,求人家。化妆化的美美的,衣服穿的漂漂的,鞋子穿的高高的,一切都很靓丽嘛。结果,去面谈之前,我发现我的履历表真是很历史文物,赶紧更新赶紧印,印表机卡纸。

算了,我换个印表机印,顺利的印出来;接下来去copy,两台离我比较近的copiers都被占用,而且都是那种理也不理会别人排队的人,拼命的不知道在印什么,而且动作慢的蜗牛都无法容忍。吖,算了,我去印表机多印几份。

面谈开始,都是认识的人,聊的也愉快。然后来了个问题,说让我准备一份报告给XXX,问我准备这份报告和给其他同事有什么不一样的过程。我想这个XXX肯定是个头儿,问题是多大的头儿,或者是议员?于是我问谁是XXX?

谁是XXX????其中一个人说是我们州的财政部长,另外一个把行政组织图推到我面前,“就是这个最上面的人”。

说穿了就是我们最大的老板,我……不说了不说了,我去哭一会儿。

吃过饭,下午忙的不行,一堆事正在进行的时候,一个伊妹儿来问个没啥大不了的问题。回答啦,就这么简单,结果对方电话跟来不依不饶的一直问一个同样的问题。烦死了,对方只要把他们的资料从系统弄出来,然后转换成我们系统可以接受的档案,就这么简单。我把template(中文怎么说?)寄给他们,让他们照着填就行。

好啊,他们不依不饶的是template要存成什么档?文字档还是csv还是whatever?我说就xlsx。吖......翻来覆去都在纠结要存成txt还是csv还是其他……转悠了20分钟。

然后回家练歌,怎么唱怎么不好,好不容易唱好了,忘了按录音键……

再唱一次……电池没电了……

再唱一次,耳机不对头,杂音一堆。

再唱一次,忘了歌词

再唱一次,忘了开始唱

再唱一次,不错耶,保存……忘了调音量,伴奏太大声。

再唱一次,不错耶,保存保存保存保存……程式出现异常即将关闭

再唱一次,有人按门铃

再唱一次……气的我都忘了发生啥了!

不唱啦!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