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-- 福兮禍所依(算是BSO帖吧,慎入)

(2016-10-02 19:06:24) 下一个

我想我不只是多余的中年妇女,应该属于资深公民初级阶段了。

上星期六,就是我女兒让我很骄傲的那一天,我是舞台总监;早上彩排,下午演出。从九点到下午五点,我舞台上下左右走了两万步,fitbit说的。星期天就是隔天,我想去抓妖怪,所以又出去逛了一圈。

星期一就是星期天的隔天,我们单位的虚拟欧洲健走开始,我有个队伍叫办公室炸薯条队,俺是队长,于是身体力行出去走。那天走了一万多步,fitbit说的。

星期二,我又照栗子早上走15分钟,中午半小时,下午15分钟。其实中午走的时候,左脚已经觉得不大对,脚趾连接脚掌部分会疼。当时想是鞋子的问题,没太在意,就是走慢一点而已。晚上回家以后,越来越不对,很快演变成碰到就痛,贴上杀隆怕死也没用。于是我去洗香香,然后泡泡脚,放了点花椒,然后是更痛。于是的于是,我就拿出珍藏的红花油涂了满屋子都是红花油的香味,又吞了两颗太难弄,呼呼睡觉去。

哎呦,那个晚上,痛醒好几次不说,而且搁在空中也会痛。

星期三,根本没法下地,左脚痛的想砍掉。冰敷无效,热敷更糟,反正BMW(典故:别摸我)。下午去看医生,还好右脚没事,还能开车。医生也看不出门道,只是明显左脚脚趾比右脚肥大,还有点泛黄,所以啦,医生认为是过分运动造成肌肉发言,可是不能肯定啊;又是验血又是拍X光,不是急诊,所以结果要等明天。

回家继续吞止痛药,继续不能走路,继续哀怨。

星期四,还是不能下地,在家继续休息。不过各种结果已经出来,没有痛风、风湿、糖尿病等恶性疾病,脚骨头也完好无损,所以确诊是运动过度所致的鸡肉发言。发言,懂吗?鸡肉有话说!给我安静!

医生开药,果然是比太难弄有效,不那么疼了,当然两天的修养也居功厥伟。上网看了一下办公室的伊妹儿,回了几封信,总而言之就是明天偶就回去上班,别急哈。

星期五,爬去上班,各种问候各种笑话各种我们的健走队伍的悲惨故事。

晚上儿子说要视频,那就视频。他很开心哈,他说他参加了无数次career fair(校园征才),蹭了无数点心甚至是正餐,拿回来许多水瓶子,五件衬衫,无数拉绳袋子,当然也申请了数十个暑期实习。这也算了,桃子理工嘛,不就是看中将来工作好找,不然也不会让他去。

蓝后他说他要和DJ Spooky同台演出,只有四个人有机会,他是兴奋无比,主要是还有钱拿。我听过DJ Spooky这个词儿,但是完全孤陋寡闻的不知道那是虾米。女儿给我解释了半天,然后问哥哥说他哪里有什么orchestra的曲子?因为他的音乐都是比较金属热门形的。

DJ的音乐会是收钱的,所以网上看不到,只能抓到一点彩排的录像。突然觉得自己这九年没白给老师送生活费吖!

当初回家之前,他说如果他考上乐团,我会不会去参加他的音乐会?我说那么远吧,你要是首席,我就来看看,要不我跑辣么远干嘛?后来他真混上了首席,我还傻眼了半天,还真准备实现诺言。可人家说了,辣么远,别来了,也不是什么大音乐会。现在知道了,首先,他知道他会跟一个明星一起演奏,然而那个要买票滴,还不便宜滴;另外一场主角也不是他们,而是合唱团,所以去了也照不了相。

呵呵,儿子还是很懂他妈妈滴。

刚刚一个兴奋,踮脚去拿东西(就知道我矮,还把东西放的半天高!),这脚又肿了……唉!

福兮祸所依啊!!明天我得去买乐透!

各位上班愉快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4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清漪园' 的评论 : 苦中作乐呗,整天哀怨也不管用啊~~~5555555
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紫妹妹疼成这样还在耍贫,幽默有趣!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zhige' 的评论 : 你咋可以不让肌肉说话~~~~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海上垂钓的猫' 的评论 : 谢谢~~~没办法,苦中作乐。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Mmom2269' 的评论 : 知道了!!!一点疼就要赶紧休息,不能让它多发言。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汤圆妈妈' 的评论 : 好多了,不能健步如飞,但是不会被蜗牛超车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波城冬日' 的评论 : 还是难吃的肌肉~~~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注册很麻烦' 的评论 : 泼个冷水哈,小心保养,延迟发作:)
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,前几天也有过轻微类似的情况后来没有发作,以后看来要注意了,岁月不挠人。
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鸡肉是妖怪,全靠自已当心! 风趣幽默, I like it! :-)
汤圆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看你的幽默小品!你的鸡肉还闹腾不?好些了吧?
Mmom2269 回复 悄悄话 鸡腱炎,发炎时疼要死除了休息冰敷没别法,会好的,但以后也容易发作。我现在健走半小时没问题,一小时会有疼感,这时候就要停两天,全靠自已当心。
海上垂钓的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看风趣幽默的文字,谢谢分享。
zhig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鸡肉发言!我也有类似悲催事,可就不告诉你们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