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(2016-09-23 17:44:38) 下一个

看阿尤的桥,很有感触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水架起了一座桥,一座座桥,跨过水的容颜,留下一片影子。

桥的那边有你,而我永远在桥的这边,挽着柳树的长发,流淌月光缓缓的时间,慢慢的走过每一次春夏秋冬。

不要道别,你走的时候,记得把脚印留下;我会数着,像梦里的歌,装满一船的花瓣,入海。

 

山谷架起了一座桥,一座座桥,跨过树与树的仰望,留下路人的一声叹息。

桥这边有很多人在等待,等我回家;桥那边有很多人在等待,等我回家。来来去去,家是一张张微笑的脸庞,印在瞳孔里,五彩缤纷。

不要疑惑,你来的时候,记得带上一把故乡的泥土;我有种子,能开花,粉红色的。

 

繁星架起一座桥,一座座的不是桥,只不过是凡俗的无限幻想,以为这样就能飞翔。

没有你的等待,人们提着灯笼,路不那么长,也不那么暗,青石板还会陪我聊天。踏过的年龄,你的我的,无论是约定或是眼泪,怨与悔都不是日记里的主题。

调成静音,年少不是曾经的灰尘,而是眼前的远方,一直走,便会再相遇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血液检查又下来了,又说我的vitamin D过低~~~俺都快晒成炭了!!!还叫俺去晒太阳!!!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