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-- 名符其实劳动节

(2016-09-05 19:06:28) 下一个

今天真是名符其實的勞動節。。。

昨晚车库其中一个opener坏了,LG想修,结果是事倍功木有,墙上的保险装置还偷偷跳开,搞得另一个opener也不工作了。我当时真是差点晕倒,地下室车库跑上跑下好几趟,瞪着LG差点就要骂街了。幸好眼角瞄到那个东西,不然我又要去ER了。

中午随便吃吃,还好昨天买了龙虾,随便煮个方便面,配上龙虾番茄酱,加点蔬菜,特别营养还方便。

下午催着老公去home depot抬个新的opener回來,正拆的头疼,老公爬上爬下的发现旧轨道可以用,粉開心哈哈哈哈哈!!这样不但省不少事,还能省去不少工。口素,光是拆那个死旧的机器就把我累死,很重啊,老公让我帮忙托一下,他一个人怕托不住。好啊,可是我们家只有一个梯子,我搬了张椅子来用,结果不够高,只好穿着高跟鞋站上椅子方才能构着。我说这儿子不在真是麻烦!!!这个花了将近一个小时才全部拆下来。

蓝后啊,费劲的把新的挂上去,穿着高跟鞋站在椅子上,远看以为我在练杂耍呢!

以为装好了,结果不动~~~哦,忘了装门口的sensor。又闹腾一阵子,唉你知道的,除旧布新……

以为可以动了,还是不动~~~我XXX。哦,忘了把墙上控制器换了。这个简单,五分钟搞定

终于动了!!隆隆声响的比背多分的交响曲好听啊!!

第一次觉得开车库门如此美妙!!!

然后我就快累挂了!!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