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吐槽—我的智商那么容易受伤害

(2016-08-02 15:41:43) 下一个

给惹毛了最近,我不犯人,人家偏偏就往这边凑,我不凉快好吗?古文!

吐槽个死要面子的,也就是耍耍我这个阿里山菇凉罢了!

大陆的大学也是一堆简称嘛哈,比如人大、哈工大、北师大……。然后有个人说他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的。哇哇哇,哈工大啊,好有名的学校!但是我不知道哈工大单指哈尔滨工业大学,我怎么知道哈尔滨还有工程大学?有人忍不住了,哈尔滨工程大学不是哈工大……那我说是哈工大他它她干嘛不否认呢……因为你是台湾甜心吖!我猜忍不住地心里想说我是台湾傻瓜。

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交大。哇,交大啊!我们那边也有交大,很棒的学校耶,我崇拜的不要不要的。然后我就开始说上海好吃好玩沙的沙的……人家也应对如流。后来我跟她他它说了港督的笑话,发现她他它听不懂。人家解释说平时都在读书,没什么出去玩,所以一句上海话也没学会。哦,合理嘛!

终于又有人忍不住了,谁告诉你他它她是上海交大的?不是吗?当然不是!北方交大!哦,北方的,西安交大?不是,北方交大!没听过……你当然没听过,我都没听过!

我的爱那么容易受伤害……

还有说是北影的,我说那整天跟俊男美女一个校园哈!忍不住的又出来了,河北电影……!还有南大,什么南大?我以为是南京大学或南开大学,人家也没否认啊,忍不住地再度出现说了个什么大学,我反正没记住。

现在人家再跟我提什么大学,我一定追问一句:北京市那个清华啊?忍不住的还是有话说,清华倒真的只有北京和台湾两所,而且都很好。

不过话说回来,我真不在乎你是什么学校毕业的,好奇猫一头罢了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