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情书来几封

(2016-07-25 12:27:11) 下一个

我只帮人家送过两次情书,一次是帮学长(你们叫师兄),一次帮盆友。

帮学长送情书的那次,送的时候不知道是情书,以为是一般慰问卡什么的,刚好那个学姐(学长要追的菇凉)考试考不好嘛!送过去几天之后,有人来兴师问罪,说我为何帮他们牵线搭桥当月老啥的;我刚开始一头污水,随后知道是那封卡片惹祸。

歪个背景:我和那个学长、学姐同在学生会的组织,那里很不乐意见到干部之间谈恋爱。

被数落的莫名其妙也就火了,回话回的很大声,我怎么知道那是什么东西?不至于让我偷拆别人的信吧!

如果知道那是封情书,我根本不会帮忙送!因为偶知道学姐正暗恋某人,某郎也是有意滴,而某人不是辣个学长,我去添什么乱!

帮盆友送的那次倒是很成功,人家现在女儿都上大学了说。媒婆我BSO一下!

盆友要追我的闺蜜,我觉得挺般配,而且闺蜜正在偷偷失恋中,所以我撮合一下没有问题。好不好我再BSO一下,那封情书是本人指点过的,天花乱坠写一串没有用,戳中泪点才是最重要的。主要是付诸行动,适时的端水倒茶,绝对戳中要害。至于“泪点”和“适时”,那就看你如何巴结心上人的闺蜜了。

我倒是帮忙写过情书,更是看过几封失败的情书,唉,都不是给我的!!!哭哭哭

失败的情书都同时戳中同一个点:不知所云。不是写的烂,有的还真是文笔超棒!可是人家看不懂啊,你超棒也只好问苍天。

比如说我小时的学霸朋友,女的那个。某天拿了封信给我看,让我解释解释那说的啥!哎呀,情书嘛,呃,准确来说是情诗。人家要追你嘛,你一个美丽的转身,思念便如岸边浪花。原文一串,我只记得有这么一段。

啥意思?日夜拍打思念的岸边啊!哎哟拜托,你是不是要人家写一堆化学式给你啊,爱的方程式?a+b=I + love+U=这个对理科僧胃口。

“明知道我看不懂诗,还给我写这个!帮我写一封回绝的……那个诗,我给你邮票!”还要我自己出信纸和信封?我才不干这种事,我念,你抄。

蓝后,一边抄还一边要解说。蓝后,不干我的事了。

=========excel index的公式谁比较熟滴?教一下吧!谢谢啦!===============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