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小时候看过的漫画书:)

(2016-06-14 18:47:10) 下一个

当姑娘时看的漫画书,回忆一下,有同好的举手支持一下哈

千面女郎,男一是秋俊杰,红头发的是女一谭宝莲,黑头发的是戏剧老师阮冰玉,另外一个女孩是女二号白莎莉

芭蕾群星 剧情差不多都忘记了,不过我知道我有个童鞋照着漫画学芭蕾,把脚扭了。。。

 

尼罗河女儿,这本有够夸张,现在还没完没了,穿越剧的祖先。后来翻译成王家的纹章,呃。。。。我还是喜欢尼罗河女儿。

 

小甜甜(又名甜姐儿),女一号就是小甜甜,女二号一大堆,男主角嘛~~~小甜甜~~~嗯~~~反正跟她谈恋爱的都。。。死的死残的残

 

还有一个讲篮球队的叫什么?不是灌篮高手~~~真忘了

蓝后是怪医秦博士(怪医黑杰克),我很喜欢看,很诡异。一个黑市医生,不收保险,只收现金,而且高价的不要不要的,可是无赖的外表下有一颗非常仁慈的心,且医术高明,可以起死回生。

 

最后一部是凡尔赛玫瑰,讲述法国路易15-16到法国大革命的事儿

这里只有两个男的~  
女主角,凡尔赛玫瑰

晚安啦!!

我最近有点话痨

 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