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— 舞蹈绝缘体

(2016-05-07 19:29:20) 下一个

那个胡同大哥又提起跳舞,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啊(先哭一下),我心底最黑暗的记忆就是跳舞。我自诩琴棋书画有学有会,除了数学,可这个跳舞吖,真是要了我的命也没学会!

先说左右不分,老师说左手举起来,我也举左手,不过我的左手是大家认知里的右手。好啦,在历经不少灾难之后,只剩下教室前后的蒋公和国父可以指导我,这真是伟大的领袖啊。(详情请洽本紫旧文:方向感)

再说我的节奏感,其实挺好的,转拍子转调子都难逃我的耳朵!盆友传给我在微信上的音乐测试,我都快赶上莫扎特了!可是一遇到跳舞,我就算不准拍子;在旁边数拍子数的很准,一动手动脚就一片空白。我可以告诉你音乐到哪里该做什么动作,可是我自己示范不来,因为一开始跳舞,我的智商就降低到负数。

再说我的柔软度……硬伤!那个我家LD说的,“说你是做操都过誉了!充其量是连续动作。“别说没韵味了,就是举手投足也就是跟种地买大白菜的一个等级。

我以前在国内努力过,绝望而归。几年前,中文学校的舞蹈老师决定来个母女共舞,于是在多方的鼓励下,我再度下海。你就别说我有多认真了,老师教的时候我努力学习,回家照着录像努力复习,考大学都没那么老实。

蓝后吖,我跟女儿配对就上场啦,高高兴兴跳完了,没出错就是完美。蓝后吖,我看LD给照的照片,简直是……我好好一个美女给你照成什么了!!!

你以为你真是18岁啊!你找个48的站旁边,你就是18,找个12岁的站旁边,你就是250!还不止,你姑娘白白的活着,你就黑黑的活着,还不肯把粉涂厚一点!

三天不想理他!

上星期吧,我让朋友帮忙带的汉服拿到手了,灰常漂亮。几经研究之后,我顺利的把一堆零件装到身上,然后把礼仪之邦的舞蹈MV再看一遍,然后再去刷了一次狼牙棒,然后开始教女儿跳礼仪之邦的舞蹈,明年春晚要用的。

我家地下室有为女儿装的四面大镜子,我和她就在镜子面前跳。嘿,人家一举手一转身,那就是比璇玑还美丽的身影;我一直说对对对好好好,我就是要这个效果。蓝后我家LD下来了,“你教你女儿跳舞?搞错了吧?”

没错没错,这个舞我改过的,自然得我来教。

LD看了几分钟,“你跳的真难看!!”

给我一点信心好不好!恨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