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停车的各种恩怨

(2016-04-13 12:30:11) 下一个

先是有人说同胞抱怨停在残疾人车位被贴条,再是有人把车停在路中间的双黄线上被划大叉叉,两事件的“苦主”一样想法:“又不是大事,干吗大惊小怪!”

新闻读后感:呵呵。实在没其他想法!这是神马逻辑?违法被抓包,还理直气壮!

不过停车纠纷很常见,$0.55不要太激动,说几个记得的事儿。

台北市摩托车很多很多,到处停放,不挡路的话,基本人家也不管。不过哈,我家公寓大门前曾经就来过一辆专业挡路的摩托车,怎么挡就怎么停。给他贴条子,他随手乱扔;对门理发店的老板跟他本人说,他让人家少管闲事。

然后有一天,我回家刚好遇上他在停车;我请他挪挪,他拽兮兮的斜瞪我一眼就走。我气得半死,拉住他就当场大哭大喊说他欺负我一个小女森……巴拉巴拉……招徕一堆围观(现在想想好丢脸)。学渣要揍他,学霸去叫巡逻警察(夜市旁边有很多城管)。好吧,大家问我怎么被欺负了?我缩:“他把车子堵在门口,故意不让我回家,我也不知道他要干嘛……”他给请到派出所作笔录,呵呵!

隔天他没把车停在我家门口,停到别人家门口去了,自然就经常听到他在骂娘。不久他回南部老家,据说是因为停车的事,他被一群流氓揍了。搬走之前他愤恨愤恨滴缩:台北市中了国民党的毒,穷山恶水出刁民!(于是民进党站起来了……)

刚到费城那年,18场大雪连着来,我当时穷啊,车子只能路边趴。每次下过大雪,我们和邻居就一起努力挖车子,互相帮忙好温暖。结果就有个胡文蛋,停也就停吧,还占用两个位置。大家狠生气,于是在挖新停车位时,我们很勤快的把雪堆到这辆车前后左右上下,我看你怎么出来!万恶的资本主义社会啊!

孩子小的时候去DC玩,在白宫面前那个寸土寸金的停车位,有辆车占了两个位置。路过的人都带着胜利的微笑,我好奇去看看,一张罚单特醒目,$50金子!活该!还是moving violation!活该!万恶的民主啊!

最后来句刘皇叔的话:勿以恶小而为之哈哈哈哈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