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儿子 – 巧言令色

(2016-03-29 10:10:56) 下一个

在很多围观者眼里,儿子是个温文儒雅的胖胖君子,偶尔讲点笑话,没事给大家讲讲道理。但是,在他妹妹的眼里,哥哥是堵大砖墙、洗脑机;在他老爸的眼里,儿子是好处都像他,坏处都不知道去哪里学来的……的儿子;在我眼里,他是个自以为是的小胖墩、半桶水、专攻巧言令色。

某天我染了头发,觉得颜色太黑,所以就问儿子我这头发颜色如何?儿子说没看出什么不一样啊。我说看不见白头发啦,不是吗?儿子又看了看,“哦,我从来都没有看出你有白头发。”

你知道的,我自己在角落喜孜孜的……还不满一分钟,儿子得意洋洋:“This is an 100% correct answer!I know!”滚!

春节过后,我放肆的乱吃,蓝后觉得自己好像肥了不少。于是,我又问儿子我是不是胖了很多?儿子看看我,“妈妈,不要问我这种不能回答的问题,任何答案都是错的。”为什么?我真的想知道自己是不是肥了?

“NoNoNo,如果我说你胖了,你就不高兴开始说要减肥要这个那个,然后说都是因为我们所以才减不下来;如果我说你没有变胖,你肯定就说我骗你这个那个,不说实话怎么的不好。妈妈,我们家又体重计,你问它比较好。”滚!!我去问女儿。

女儿根本没听懂我的问题,儿子却在一旁阻止她,“你千万不要回答,这是个回答什么都是错的问题。”滚+1!

小子如此意气风发,直到最近接连被MIT、湿坦福、货铺金丝给扔到等候区之后,他有点蔫了。昨天带他去乐团排练,路上我安慰他说反正有个GIT可以去,让他回家就把州大给退掉,别占人家名额。然后他又意气风发了,那个叫GT不叫GIT巴拉巴拉以下省略5000字……而且还没好好想过对南方的看法,还是喜欢北方的人文气息巴拉巴拉再省略5000字……

有点火大,小子你有想法,当初干吗去了!“你既然喜欢这边的学校,那当初SAT好好考啊!说要送你去参加SAT夏令营,不要不要不要,现在还怪我咯?”

沉默了几秒钟……嘀嗒嘀嗒。妈妈,我不是这个意思。那你什么狗屁意思!

砖墙开始洗脑:我这成绩如果上了那些学校,你很开心;没上也不会失望,对吧?如果我SATACT都满分,你会以为我一定能上那些学校,可万一被拒收(栗子很多),你会很失望还会很生气。

说的也是哈!我整天在帮那些4.0、5.0、2400、36的孩子抱不平,万一是自己孩子,我肯定要得神经病了。我就这么轻易的洗脑了……哎哎,你怎么不去读法学院啊?

胡说八道也不知道去哪里学的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