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大家的故事—文科僧的数学题

(2016-01-21 12:51:09) 下一个

本紫天生数学渣,数钱都能数到手抽筋;1/9/2016遇到一个解不出来的数学题,于是在1/20/2016发往笑坛虚心求教(人气旺嘛),导致各位理科神僧的无数脑细胞惨死笑坛。在此,本紫谨致以无限哀悼。

让我笑一下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那个数学题是我随口出的,给中文班的孩子考听力的,没想到撂倒一大片神人。

话说当天我跟孩子们玩jeopardy,大项里有个数学题,这是400分的题,抢到的两个孩子就这么算啊算的,最后讨到一个正负数算两个数字的优惠而得到300分。但是,他们都想知道正确答案是什么,我说我下次给他们。蓝后,我们快快乐乐的上中文课。

回家想半天没想出来,问正在看电视的LG。人家挺不屑的,“这么简单的题目也不会?我看完电视告诉你。”他看了一个星期的电视也没告诉我。

问儿子吧,人家也挺不屑,“这个问妹妹就会了。”他妹妹赶过来说没算出来。儿子翻了翻白眼,“这么简单也算不出来?等我把作业写完就告诉你。”他写了一个星期的作业也没告诉我。

发帖前一晚,一堆理科生在福利帖下秀技能,那就帮我解题吧!

估计各位大神看到问题时,也和我家两个理科神经病一样一样的想法吧?这么简单,分分秒秒让你崇拜!

招徕一大堆讨论,最后证明在题目的条件下,无解。(让我笑一下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不过,我真的不知道无解,我也以为不是什么难题,小学生就会了。

谢谢各位带给我这么多欢笑。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