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—买张彩票好做梦

(2016-01-13 08:53:40) 下一个

虽然我不喜欢阿扁,但是我粉喜欢他的竞选口号:有梦最美希望相随。所以自然不能错过被15亿美金亮瞎眼的机会,翻出两块钱准备去买梦想。

而独乐不若众乐,思考着要不要吆喝一声,埃及人已经匆忙走来,“阿紫,我要去开会,你要不要组织一下买乐透?我回来给你钱哈。”呵,这只蛔虫狠贴心!

好吧,滚着轮椅沿着走道讨得十块钱,随即顶着刺骨寒风奔彩票摊去。也怪,彩票摊前平时都大排长龙,可今天却是门前冷落。既然没人嘛,我跟摊主说我第一次玩,有啥中奖的招数不?摊主说,“要不你自己选号码吧?”摊主很耐心让我选来换去,等我满心欢喜怀揣梦想的离开时,感觉后面里三层外三层的队伍都金光灿灿啊!

第一次自己下海买彩票,感觉特别有成就感。跟儿子讨论这事,他极其不屑的说这个中奖机率几乎是零;不买的机会就是没有,虽然中奖机会是十亿分之一,但是十亿分之一绝对大于0。

我也不期盼中奖……呃……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啦!其实,我觉得买彩票最开心的事,应该是开奖前和朋友一起尽情做白日梦!是吧,世界各地的度假屋都看好了吗?哪家航空公司包机服务好?到Tiffany Co去买买买,再不担心少看几个0;到喵介绍过的顶级餐厅去吃吃吃,不担心肥胖问题,一富遮三丑!至于那些衣服车子什么的,这些琐事就表来烦我了,买买买!

窗外阳光妩媚,初雪随风轻佻乱舞,北国的冬天多可爱!上班吧!还是得站好最后一班岗!

服了服了服了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1)
评论
coppertown 回复 悄悄话 haha, same mind.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