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家的故事—原来老公才是胡椒粉

(2016-01-07 07:56:43) 下一个

如各位所知,我是个梅粉,粉的不要不要的。LG刚开始很不开心我这样粉一个男的,虽然只是个虚拟人物。我说我粉的是梅宗主,主要是人家气质颜质智商情商四高;不粉胡歌,帅哥到处都有,他再帅也帅不过川普!LG还是不开心,说如果是王宝强演的梅长苏,我粉吗?(我会看吗?)

一定要让画面这么美吗?所以我义正词严曰:“我当初看上你,就是因为你跟这个梅长苏很像!当年哈,好汉就不提啦哈!”无奈天下好汉都成了沙发牌马铃薯。不过,从此没人管我天天琅琊榜,甚至尊我为琅琊榜有声百科。后来看我改刷伪装者,他又好奇我粉谁?大哥!“这么快就给赤化了?!”话说琅琊榜比东风250有用多了,宛如当年邓丽君。

随即我发现LG比我还粉胡椒,有事没事就在客厅喊,“喂,你的偶像来了啊,快来啦!”以为是O8马呢,匆忙奔去……唉!前几个星期问我看不看齐瞎转,“你的偶像耶!!”到底谁的偶像?这部戏我以前看过,不到十分钟就拉黑。不过胡歌确实长进不小,也许他要感谢那场车祸!

话说跨年,各个电视台都有跨年晚会;这些晚会基本不是我的菜,过节长假是我打游戏看片子的好时光。可今年早早被通知说宗主会驾临番茄台,不久又被通知大哥也来番茄。靖王殿下呢?LG说和郡主到芒果台作慈善,“给别的台活路!”

捱到12/31/2015美东时间下午,我还在打电动,客厅传来一阵大呼小叫,“要不要看东方台的跨年啊,要不要啊…………要不要?有你的偶像和偶像哦!”到底是谁的偶像?他们出来再告诉我!

如各位所料,看了明大哥的摇滚,要不要这么帅啊!然后是宗主的风起时,哎哟,那披风只有宗主穿才好看,其他人穿着都……那个……东施效颦。再来是李宗盛和周华健,陪着我长大的歌手哈!跟着哼了几句,哇,歌词都记得耶!接下来劲歌四人组,要不要这么强大啊!

接下来我们去看了看芒果台,没几分钟,儿子下来说这音效很烂,而我对伴奏的要求很高,所以看完韩红和靖王之后,我走了,老公转台,没几分钟就听到梅宗主在唱歌,然后劲歌四人组。

接下来客厅回到先秦,很快又被老公快进到2016年,“有没有人要看胡歌啊,有没有啊,大哥要不要看啊?要不要啊?”怎么这样!

“我看你才是胡椒粉!”

“我以前是梅宗主,现在是现实生活版的明楼!正气智慧沉着稳妥,最适合当地下工作者!”

对对对,马铃薯都是长在地下的!地下的!

恨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人在香港 回复 悄悄话 讚海洋老公
給他看看這個
https://youtu.be/LvbLaIGt8Mo
汤圆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再赞海洋幽默文风!你老公真可爱!XMJD啊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