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【检讨】现在后悔看了琅琊榜

(2015-12-08 18:38:26) 下一个

别的不说,现在打开电视看神马都不顺眼,说好的人生呢?

我也不是粉胡歌,就是粉梅宗主,粉的不要不要的。有回我指着梅宗主的照片,回头跟儿子说哈,“为娘的就希望你像这个人,情商智商气质颜值四高。这人家爹妈是怎么培养的,这么好的儿子,往子女坛里一放,天下爹妈都要羡慕嫉妒恨死。”不知道少爷听懂多少,反正他自己咕哝咕哝的上楼去,大意浓缩成一句话:基因摆那儿呢!(怪我咯?)

回来抱怨我的后悔不已。现在电视最火的莫过于宣太后成名记,我也跟风啊,一来我喜欢甄嬛,二来我也喜欢郑晓龙。可是……结果是这样滴:

第一集,看到华妃和槿汐,听到芈槐……然后没跟着去追摇篮,回到电脑前单恋我的梅宗主。我也不知道这个芈姓熊氏是怎么回事,反正我知道历史上说的楚国君主是一窝大熊小熊。

第二集,看到小萝莉,好可爱好可爱,看她摸摸老虎屁股,看到颜值差太多的小芈姝,我又回到电脑前单恋我的靖王

第三集突突到第不知道几集,我终于忍不住了,对着电视大吼,”你们还想拖多久!!!“

终于看到大芈月,和……和……黄歇,这两个人还青梅竹马?黄歇……应该比芈月至少小一轮吧?我就不知道为什么要编这一段,随便找个男的也行,偏偏找个赫赫有名的春申君。

还看到张仪,还认真的看清楚屈原(芈姓屈氏),这两个人的形象也太猥琐了吧!在我心里,屈原应是浩然正气,宁折不弯,不用像靖王那么帅,但起码要看的让人肃然起敬;可是这家伙,我只想把他的头发梳梳好。而张仪,虽然靠舌头吃饭,但也该是个胸怀天下、气度非凡的谋士;可是眼前这家伙,我也只想把他头发梳梳好。

唉,忍不住去翻翻剧情概要。果然哈,芈姝是惠文后,嬴荡(这名字取的……)的亲妈。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虽然这不是历史剧,但是也不能差辣么多,惠文后真的不是楚人,惠文后真的是魏国姑娘。

至于那些对白,别说琅琊榜望尘莫及,就是甄嬛传也只能远远看一眼,还珠格格可以并肩一下。

还有那些五彩斑斓的衣服,战国时代的彩虹啊,我替孔子哭一会。

只好复习一下敌人节,起码元芳好帅,剧情也还可以;是吧,元芳你怎么看?

要不再看看大秦帝国吧,起码那些人形象就是墓里走出来的,起码人家的对白就是抄史记的。还有那些服饰和家居摆设,就算是当时华丽丽的大魏国,也比宣太后的故乡朴素许多。

我这个电视迷啊,这个从15岁就受封的头衔,现在彻底给毁了!!

让我哭一会。

哭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紫色海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'BeijingGirl1' 的评论 : 不逗就哭死啦!!
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, 你太逗了!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