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跟大家说个惨事

(2015-12-03 12:39:35) 下一个

我们州嘛,到现在预算都没下来,刚开始还没感没觉,渐渐的问题就浮出水面了。

首先是让每个印表机复印机都没有纸,去问供应处拿纸,他们竟然只给一包(500张),要一次给一包。后来我就要了一包,然后藏起来,每次要印东西,我就自带纸张。后来他们把打印支票的印表机放我桌上,于是我就干脆用这印表机印东西,免得放了纸到公共印表机去,轮到我的时候又没有纸了。

这个星期开始哈,没有饮用水了。。。。。OMG

去问供应处,他们说他们会统一调配水源,因为没有预算,跟饮用水公司的约无法继续,SO,我………………所以他们在每个refreshment area 放五桶水,大家省着点喝。

结果就是刚刚发生的事,我走过我们那个范围的休息区时,看到水只剩下一桶,于是让供应处弄几桶过来。他们也真弄过来了,三桶。接着我就认真工作了大概一个小时,一个同事来问我有没有去要水?我说他们送来三桶。我同事问我眼睛484有问题,三桶在哪里?

没啦~~~~真的没啦~~~~被人拿走了!!!我CAO

好,我同事于是去要了三桶,人家这次送来五桶。同事赶紧拿了一桶放在我的桌子下,自己拿一桶回去桌下摆着,另个同事也跟进,这样应该还剩下两桶水。就在我们藏好之后,回来一看,竟然只剩下一桶水???????那就算了,反正剩一桶嘛。正在高兴之余,一个不知道哪个小区的人过来,大方的把剩下的一桶提走了。我说你们要水的话,可以给供应处打电话,那个家伙竟然不理我,说这个水不是我的。好像也对哈,反正我没话说。

我同事听到我的叙述之后火了,说他知道这家伙是哪里来的,带了另个人到那个小区去,直接拎了两桶水回来。然后我又看到那个偷水的家伙在我们的休息区张望,我就说了,你们那里有水啊,干嘛到处拿呢?他又不理我,我同事跳出来恶狠狠告诉他,每个地方有专人负责水的事,不可以四处搜集水。

我反正笑得不行,你说我又不是加州闹水荒,州里也不是没有钱,干嘛呢!!!

 

 

 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