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芝加哥四日游 – 第一印象

(2015-09-01 11:55:03) 下一个

九点半出发去机场,拜科技进步且城小人少,从check-in到安检只需十五分钟。不过那个360度无死角扫描器却在我身上扫出一堆洞洞眼,因为我的衣服上有亮片儿,故奖赏一次免费全身按摩。

距离芝加哥约莫还有半小时,机长宣布时区改变,并告知芝加哥即将出现在窗外;机上一阵骚动,跟着是一阵咔嚓咔嚓,好像全飞机都是来旅游的土包子。机长挺有意思,小小盘旋了一下,说是因为我们早到二十分钟。当天天气晴朗,没有雾霾,城市天际线非常清楚,就是飞机窗户有点脏。

落地之后,领队任务交给儿子,我们跟着;先找到自动票贩子买好三天吃到饱的票子,抱怨一下地铁站热地要死,接着登上蓝线地铁,45分钟后到达市中心某车站。我揣度着要换红线,领队说不换;后来知道确实要换红线,只是领队要带大家逛市区,所以走走更健康。这里就是我把十个blocks听成四个blocks……(LD:你是他的中文老师,怪你咯!)

穿越高楼林立,领队简介他光顾过的建筑物,我看城市大体还算干净,流浪汉没遇到,喇叭声没有,大概是过周末的关系。不过整个城市都在翻修,和我们那儿一样,一年就两季:冬天和开工季。

在我拒绝继续走路之前,旅馆和消防队同时出现;旅馆旁边是停车场,等房间时特地看了看停车价:自趴一晚50……吃果果的抢劫!

房间尺寸OK,三张床,设备齐全,附两副耳塞。我还在研究哪里有健身房,儿子催促大家带这个带那个准备出门,就是没叮嘱他爸爸多带一块手机电池。呵呵!

儿子给订的当天游览重点是:全景芝加哥。

(待续,老板肥来了!)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