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自己的故事 -- 飞机上的风雨飘摇

(2015-07-30 09:54:02) 下一个
好前一阵子了,有则新闻说北京狂风暴雨,所有飞机都敬而远之,只有战斗民族的飞机依旧优雅落地;然也没用,行李卸不下来,大家还是得等。

在风雨中降落有多刺激呢?我有过这么一次经验,当飞机安全着陆的时候,我真有种想跪下来亲吻大地的虔诚。
那次我从堪萨斯城回家,途中在克利夫兰转机;一路原本云淡风轻,接近克利夫兰时,乌云越来越密,飞机进入对流层之后,更是昏暗一片。接着机长让我们绑绑好,小餐桌收好,任何不固定的物品都想办法固定住;空姐确认我们都绑定后,她们也回到座位上固定;此时飞机进入狂风暴雨模式,我听到机长笑嘻嘻的缩:“God bless us!”

刚说完,飞机直落不知道多少,反正我的小PP飞离座位;接着飞机提升,我虽然靠走道,但也能看到机翅膀跟真的鸡翅膀一样,上下摇摆;接着云里雾里,鸡翅膀看不见了,飞机又咻的跌了不知多少,前面一个人的杯子飞了起来,接着就是不断的上升下跌,我吓得要哭了。

还来不及哭,突然一个大震动,一个行李从前面滚到后面,隔着走道的邻居神准的抓住行李,传给他后面的人,然后一路把行李传到机尾的空姐处。我惊恐不已,眼泪啪嗒啪嗒的掉,他笑笑说,“没事,给闪电打到了,飞机还掉不下去。”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我是空军啊,这小意思啦!你隔壁那个也是空军,这架飞机上有好几个空军。”然后后面几个帅猪头整齐的微笑,他们说是结伴回家度假。
坐我隔壁那猪头本来看着窗外,此时转过头来看我,“小风小雨的蛋糕一块,真有危险,我们上!不然我带你一起跳伞。”这是小风小雨?那什么叫大风大雨?还跳伞?哪来的伞啊?
不过,听着笑话,心情和缓不少,此间飞机又上下几次,当然又给闪电打到几次,隔壁那头猪还兴奋的指给我看,“看看看看那个闪电,哇!漂亮!我现在只怕跟别的飞机相撞,你看看外面,都是等着降落的飞机。”知道我为什么叫他猪头了吧?好想把他扔窗外去!
终于安全着陆,因为风雨造成的大面积延误(常听到哈),我们机上没有特殊人群,所以只分配到一块空地和一个破梯子;风雨依旧狂躁,从机舱口奔到接驳车,十几步路程如同游泳池泡过。
猪头和猪头们一直帮我把手提行李拎到空港大厅,又帮忙把托运行李拿下旋转台,然后他问I love you中文怎么说,练习了几次,他就一路喊着“窝矮逆”奔向一个女孩子。
猪头是回家结婚的。

**本机据说当时属于非正常降落,所以要求把行李都拿出来~~~~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反正吓坏了,人家叫拿我就去领。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2)
评论
云雾不知处 回复 悄悄话 用词很幽默,帅猪头,形象!
SDUS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,写得太好笑了。楼主真有才。那个“猪头”太可爱了。美国的楞小子好多都这样。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