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烦心事,找大家解闷

(2015-06-17 07:03:46) 下一个
以前混文坛时认识个妹子,贴心善良聪慧,文字优美多情,我们俩十分谈的来。文坛嘛,大家发发诗文,讨论讨论很正常,可也不知道为什么,她的每篇诗文总是能招致许多误解,甚至变成情场笔战。
不久面子书现世,她开始活跃于该地,动态天天更新,通常是图文并茂;本来很正常的事,我也会贴贴自家照片,说说自家的芝麻绿豆。不过从一年前开始,她上照率越来越高,多半是有球有事业线外加嘟嘴的那种照片。可能是我比较保守,看到认识的人拍这种照片,真心不舒服。
大概是两个月前的某天,她所谓的男朋友关闭所有社交网站和工具,几天之后重开,她发现被全方位封锁。妹子自言自语伤心抱怨,不知道为什么那人如此绝情,然后又贴了些照片。
老公曾经要我跟她说少贴那种有水沟的照片,“艺术照就算了,自拍还天天拍,正经男人不会喜欢这种女孩的。”我很有同感。
事实就是如此,那男的曾经希望她不要再公开这些照片,会引起太多遐想,可是妹子回曰无须为狗屎脑子改变。这回复很快被删除,但是那男的从此在她的面子书上消失,不久就完全消失。
我真心希望她能早订终身,她本人温柔贤惠,一手好厨艺。自从十年前父亲抛家弃子,母亲无法工作,她一个人就做两份工作来撑起这个家;熬到去年她弟弟大学毕业,终于有点时间谈个恋爱,结果立马就闹得你爱我不爱,封锁这个封锁那个……
不知道各位男士的思维如何,但是我怎么跟她说?她挺自豪自己的装扮和照片效果,跟着点赞的也很多很多。
我要怎么跟她说?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