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小灾难和小幸福

(2015-03-25 08:28:17) 下一个
古人说祸不单行,对悲观的人来说,这简直就是世界末日的前兆;对我这么乐观的阿Q来说,祸福是好兄弟嘛,自然不会单行喽!!
先是闹牙疼,不是我不刷牙,而是减肥不慎拉伤肩膀,顺便把整条肉连带脸颊都给扯了,下巴张合出现问题;接着牙龈发炎,装了牙套的门牙碰到就痛。我打电话给牙医,他问明来由之后憋着笑,让我别吃硬的东西,最好是流质食物,几天就好了。
是啊,过几天真的好多了;炖了罐佛跳墙,软软酥酥的软排特别诱惑……然后……咬到门牙了。唉!又灌了三天的汤水。

有小灾难自然就有小幸福跟来,一星期没啥油水兼根本吃不饱的日子,肝胆不闹事了,晚上睡觉不会痛,白天不闹恶心。呵呵……呵呵……好景不长,老公真想把我的牙齿砍了。
说到小心肝,超声波说我的肝没问题,但是我的胆不健康,奥迪括约肌功能紊乱(这是虾咪?懂行的说一下)。跟老妈说,被臭骂一顿,什么不吃水果不吃蔬菜不健康饮食扒拉扒拉;跟老公说,癌症恐慌症蔓延,转了一堆有的没的讯息给我。
这次跟来的小幸福可大了,儿子顺利晋级All-State乐团,呵呵,锯了七年的小提琴,总算让他如愿以偿;区级科学竞赛拿了两块金牌回来,他参加比赛那天,我的牙齿正闹二次革命。
昨晚烧焦了一个锅子,卖了一幅画,正好买锅子。
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