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方向感

(2014-09-29 09:26:23) 下一个
我没啥方向感,只能分清上下前后,其他的得想想,甚至想不出来。
小三时,老师让我参加舞蹈队,此乃她今生最悔不当初的决定。因为我左右不分,老是带着大队跑错方向,她不得不重编舞蹈。到了小四,我还留在舞蹈队……旁边打鼓……然后我说什么都不跳舞了。
大学参加某研习营,再度被迫学习国标舞。教舞蹈的老师特别的nice,拼命鼓励我再给自己一次机会,我答应了。当然啦,又一个悔不当初的老师。
还是因为我左右不分,舞伴悲剧不断;老师觉得是因果报应,手把手脚对脚的努力教。课程结束,我跟舞伴能跳一段探戈;舞伴也是老师之一,他不左边右边的喊,而是喊国父蒋公(那个年代的学校,教室前面挂孙中山后面挂蒋中正)。我在国父与蒋公的伟大领导下,完成这段舞蹈。

东西南北更不用说了!若是晴天,我勉强知道东边西边,但也仅限早上九点以前和下午五点以后。有回不服气好友嘲笑,她随即问东边在哪?我按着马路方向算了47秒,正确指出东边。她笑得没气,我更加气愤,“那你说你说,你怎么能很快说出东边?”
好友一脸没救了的表情,“市中心在那里?”然后指指东边。
刚来米国学开车,教车的同学上车前问道,“分得清左右吗?”“分不清。”“那转弯时,我就说转你那边和我这边,知道了不?”我严肃地点头,跟来看热闹的几个人憋着内伤。
上上星期,办公室全体支援年度财报,我平时不太使用那套系统,面对错误很是目瞪口呆。老板和老板的老板加旁边的老板,大家很讲义气的教我怎么跟系统玩。“你就输入这个那个12345,嗯,对,好,enter!”
“Ok, then, see the little triangle at left-lower corner? Left….left….left…..I said left.” (中译:看到左下角的小三角型了吗?左边……左边……左边……我TMD左边!)
你知道的,我在右边找来找去找不到小三角!!而且我还有两个屏幕。“Where?There is nothing like triangle here!!”
“NO, left, that’s right.”
“Yeah, of course I am right.”我很得意。
气急败坏的老板的老板抢过老鼠,把鼠标挪到左边,”Look, I said LEFT, L-E-F-T, OK, left. One more time, here is left and here is right. I said RIGHT, meant right hand side, not correct right.”(中译:你个白痴,我说左边左边左边,你一直在右边右边找个什么P!) 
笑死的笑死,昏倒的昏倒,有卖糕的吗?我买……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