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大瀑布游记之外围体验

(2014-08-21 18:02:55) 下一个

断断续续睡到天边蒙蒙亮,忍不住爬起来看清晨的瀑布,只见一边雾气蒸腾,宛如仙境;另一边彩虹桥上空荡荡,不堵车的世界多美好。呵呵,昨晚的堵车堵到今天凌晨还没散,许多人今天才爬进加拿大,呵呵,深表同情。
 

八点半出发吃早餐,补肥店,东西不少,唯一缺点是冰水也算饮料;而且经过昨天的教育,我觉得总价很实惠。填饱肚子就出发!!!第一件事是去欢迎中心把电子票换成真票,第二件事就是找欢迎中心。

网上说欢迎中心就在瀑布区,又说电视塔后面就是瀑布区,我虽然不知道欢迎中心在哪里,但是还要假装知道在哪里……全家人跟着我瞎走……走到山穷水尽没有路!儿子和老公开始滑手机,“这里能收到米国的四鸡讯号。”我是君子动口不动手,直接问附近停车场的管理员。人家亲切的指点迷津,柳暗花明酒藏在疑无路墙边小缺口(还以为是围墙坏了),穿过浓浓绿荫便是瀑布的水气扑面而来。那个兴奋啊!世界七大奇观之一,就在眼前耀武扬威!

说说这个电子票吧,我是在网上先买好的联票 Adventure Pass Classic,还有另一种是 Nature,比较不刺激。Classic的旅游票子包括四个景点,瀑布游船吹喇叭号 Hornblower Cruises(在美国叫雾美人号),体验大瀑布(Journey Behind the Fall),绝壁激流(white water walk),鬼斧神工4D电影Niagara’s Fury,另加48小时WeGo乘车证。价钱很划算,等于每个景点半价外加免费乘公交车WeGo,有效期至少两天;处女游并在瀑布区过夜的观光客,建议购买。但如若是故地重游或只待一天的客人,自己看着办,四个景点不是走路就是排队,而且一排就很绝望,一天全部玩完,人也半残了。

换票子的时候会被要求预约进入各个景点的时间,所以要想好第一个景点,其他三个让服务小姐建议或安排。当然不是说你迟到就不让你进去,但人多的时候,他们会要求按照约定的时间入场。我的建议是游船在十点以前或四点以后去,一来避开旅行团,二来避开猫头鹰,三来很多人吃晚饭去了。

瀑布区的公交车叫WeGo,各个旅游景点和大旅馆都有停靠站,非常方便。一张pass单买好像是10加币,爱怎么搭就怎么搭。我们最后等看夜景,累嘛累的半死了,于是搭着车四处逛,反正最后都会回到瀑布终点站。

票子换好,一天的行程也大概订下来了,我首选游船,十点十五登船。看看时间,哇,十点了,赶紧跑啊!!!
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