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K-Cup (家里的芝麻,口味清纯)

(2014-05-19 07:36:28) 下一个
大家都知道K-Cup,就是那种专用于某种咖灰机的咖灰。最近又出现一种新的咖啡机,用的是B-cup,于是我们家就有人满脑子不明白。
先说个背景,六年级的女儿六年级突然问我,“妈妈,我需要这个吗?”然后在自己胸前左右各划个圈。我看了看这位太平公主,伸手捏了一下,“飞机场,不用。”这时候儿子突然冒出来,“麻麻,you are so—— rude!“ 哦,你不是说功课多吗?给我上去写功课!
数年时光荏苒,今年女儿的年终表演又火烧眉毛,舞蹈服装有点透明,老师要我们去买安全保护装置。我带女儿去逛街,在女王店找不到适合女儿的秘密;于是去汉斯,女儿在两款之间犹豫不决,我把两种都买下,反正以后用的着。大袋小袋的提回家门,老公看到女儿的安全装置,“怎么都这么素?给她买点活泼的嘛。”你……神经病!
谬论继续,“这A杯够吗?你们这个杯子大小怎么算的?”老公,你可以再无聊一点!
“她这尺寸,如果有A minus,我就买A minus的,可惜没有。”我正专心观看刚寄来的广告,随口应付几句。
“麻麻,You are so rude. It is even worse than 飞机场。”你……什么时候又冒出来了?
两个神经病!我继续阅读山姆大叔的咖灰机,正在减价!“老公,这个不错,颜色很活泼。”老公凑过来看看,不置可否,“随便,你看喜欢就去买,不过那是B-cup,跟K-cup有差别吗?”
哦?第一次看到B-cup。“不知道耶,反正不急,算了。”
儿子又来了,满脸不理解,“麻麻,K-cup?我只听过A到double E,这K是什么?kilogram?”
什么kilogram?A到double E?我的上帝!儿子,我们在说咖灰机!你满脑子装着什么呢!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