个人资料
紫色海洋 (热门博主)
  • 博客访问:
归档
正文

那个傻瓜做的傻事

(2013-06-04 17:59:08) 下一个
 

傻瓜不是别人,就是鄙人,脑子时睡时醒经常性消失。按时间顺序来几个吧。

 

雨衣事件 

 

小时候,老爸只给我买雨衣,理由是……后来才知道,雨衣体积大,不容易丢。但是雨衣的料子通常很薄,穿没几次就刮了损了,一年换个几件也不是新鲜事。 

 

小三那年,一种新材质的雨衣上市,料子虽然厚,但是重量还算轻盈,价钱稍贵,但也没有差个几倍。店家看我们有兴趣,开始天花乱坠的推销;什么刮不破撕不烂扯不断理还乱,反正终生质量保证。“破了来找我,给你免费换一件。”

 

老板说的五湖四海,我是冷静再冷静,心想哪有不会破的雨衣,骗谁呢!我就弄破给你看! 

 

不如起而行!雨衣买回来渡过了梅雨季节,风和日丽的某天,我捧着雨衣再三查看,终于拿起剪刀……把雨衣的下摆剪个小洞,椭圆形的。 

 

哎呀,你都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盼着出去买菜的爹妈回来啊!他们一回来,我立刻捧上战利品,“爸爸,你看作生意都是骗人的!这雨衣破了!” 

爸爸立刻查看怎么破的,“这是……你用剪刀剪的嘛!好好一件雨衣,你剪它干嘛?”我妈看了破洞一眼,叹口气就走了。

 

“老板说怎么样都不会破啊!”我继续天真无邪!

 

“你……笨蛋!剪刀当然剪得开!铁皮都能用剪刀剪开呢!笨蛋!”

 

 

智商事件




 学校曾经有过一次智商测验,我的分数是79。大家知道的,智商80以下属于智力不足。我别说有多伤心了,自己躲在房间里哭的茶饭不思;我知道自己笨,可也没想到会笨成弱智。吃货不吃饭,于是惊动全家老小,三个人拿着测验结果横看竖看。五分钟后,爹妈深深叹口气,丢下一句,“大目神不知道遗传谁的!”走了!

 

老弟没走,拿着测验结果,大眼瞪的能塞进两个铜铃,“姐,你认识百分比符号吗?你看背面的测验说明了没?没,肯定没有。你的分数是79趴,就是说你的智商高于百分之79的人群,很聪明了好不好!可是根据你今天的行为,我觉得你没错,就是弱智小猪一只。”

 

那就是说我白哭了一个下午?

 

 

宝特瓶事件




 小时候的汽水是玻璃瓶装,瓶口有个金属盖子,喝完的瓶子还能退钱。后来引进宝特瓶(就是塑料瓶)装的汽水,电视广告立刻铺天盖地;瓶子从二楼扔到底楼,没事;滚下几十级楼梯,没事;反正摔不破,摔不烂,怎么摔都没事。

 

我这么高智商的当然不信,心里嘲笑着广告就能骗骗市场卖菜的,然后我就着手准备打破广告谎言。

 

捡个风和日丽的时候,一家人忙着打点顶楼花园,我啥都不会,旁边站着。实在无聊,我看到两个空宝特瓶;兴之所至的把空瓶装满水,转紧盖子,然后狠狠的往水泥柱子上砸过去。想也知道整个瓶子就炸开了,水溅的到处是,还伴随一声巨响。

 

 我爸妈吓坏了,赶紧过来看看花生什么素!我可没给吓到,高兴的手足无措,“看看看,广告都是骗人的,宝特瓶破了!你们看,我这么一摔就破了!”

 

 “妈妈,这就是所谓的大智若愚吗?”
[ 打印 ]
阅读 ()评论 (0)
评论
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
登录后才可评论.